做了怪梦

      文章 2009-8-4 11:15

我先是梦到自己去执行啥子任务,结束的时候跳悬崖,好多人摔死了。
后来又是徐乔给我打电话,说地球要遭撞击,国家提示我们紧急坐飞机到其它地方避难。
然后他还告诉我,这个是国家欺骗我们,其实连太阳都要遭撞击,整个太阳系都玩完了,逃到哪里都没有用,只有去太空,实际上有个秘密的集合地点,有很多人类制造的飞碟,要把一小部分人送到太空去开辟新的文明。
结果我还是跟他坐一个啥子飞机避难,那上面还有小卖部。
飞到一半飞机故障,要跳伞,我还没跳就把伞拉开了,坏了,只好找小卖部买新的,结果那个卖东西的一点都不用心,只管和其他人聊天,最后还卖给我一个假冒伪劣产品,我只好不跳伞,徐乔跳下去了。
结果飞机居然安然降落在指定地点,我下飞机一看,是一个高架桥隧道附近。我打徐乔电话,打不通,我想可能他反而跳伞时候挂了吧。
有些人沿着隧道往前走,我想起来徐乔说的,就想会不会飞碟集合地点就在附近呢,就跟着那些人往前走,后来走到一个很荒凉的广场上,上面居然真的停了好多飞碟!
我想,自己要一个人去太空了,一个熟人都没有,女朋友电话也打不通,就感到凄凉。忽然心念一转,喊道:丁果科技的有没有?
结果居然从人群里走出很多公司的同事,我记得有巫毅,还有些记不到了。我们就在一起喊口号,什么冲向宇宙之类的。
然后从飞碟里出来很多车辆把我们送上去,那些车辆看上去很像过山车,不过每辆只能做四个人。我看到最后一排的座位很宽,就坐上去了。那些车速度非常快,越来越快,穿过一些轨道,最后来到飞碟里面集合的地方。
一个老女人给了我一些饮食,安排我坐下去了,然后我居然就看到隔几个人就坐着我女朋友,我跟她打招呼。
后来飞碟起飞了,地球和太阳都被撞了,太阳系毁灭,人类在成百上千个飞碟上去太空寻求新的定居点。
后来的不太记得了,感觉是时间高速运转。
最后我们丁果科技在飞碟上还在开发游戏,我记得有一款游戏就是以这次事件为主题做的,大卖。

还做了一个梦,不太记得了,就记得一个人给我算命,说我只能再活十年。我恳求他能不能多卖给我一些时间,他说最多能卖2000天。我一算还是很短命,就很沮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