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普悯我的嫁,你终于舍得出现啦!

      APH 2009-3-31 1:5

  APH10话!普悯终于出现啦!!!虽然就只有两个镜头但是总比不登场强百倍!!!555,见到普普酱我的人生已经无怨无悔了!T-T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APH】普悯和贵族的进行曲

      APH 2009-3-27 2:11
最近一直在听卡拉扬指挥、柏林爱乐演奏的《普/鲁/士和奥/地/利进行曲》,快中毒了!本来我就喜欢古典,何况这CD连名字都这么有爱!(还是普酱在前啊)这两个国家的军乐真是又帅又美,听的时候脑内会浮现出普悯和贵族带领千军万马出征的景象,整齐的军容、激昂的乐曲、意气风发的将领……在战场上凶悍在艺术上浪漫的马鹿夫妻真太赞了!(握拳)。
Verycd上的试听:(内含)
真想入手这张CD啊!!!
 
特别要介绍里面我喜欢的几首曲子:
CD1第十一首,Königgrätzer March
普奥的超级JQ的一曲,创作背景要追溯到1866年的普奥战争,就是俩人抢路德抚养权那次,当时普悯在柯尼希格莱茨(Königgrätzer)这个地方决定性地击败了贵族,这场战役又称萨多瓦会战,这场大捷奠定了普悯的最终胜利。约翰·戈特弗瑞德·匹夫柯(Johann Gottfried Piefke)在这场战役后写下了这首Königgrätzer March。得胜之后普悯家的军队得意满满地举行了阅兵式,由匹夫柯和他的兄弟鲁道夫共同担任现场乐队指挥,演奏了这首曲子,在场的贵族家的败军大叫“匹夫柯来了”,从此路德家的人就多了一个外号——“匹夫柯”……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APH】二/战电影APH版观后Part-1

      APH 2009-3-15 2:44
因为APH的关系目前恶补二/战电影中……以下是对普奥有爱的观后话。
依然是普悯=国防军的设定
《钢琴师》
片子拍得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戏剧性不强,但很真实,那个救了波/兰犹太裔钢琴师的国防军军官长得一副路德样,说话超温柔,大衣看起来很温暖^_^
话说本片的一大看点就是钢琴师在德/国军官面前弹奏肖邦的g小调《第一号叙事曲》(op.23)的情节,肖邦的g小调《第一号叙事曲》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的乐曲,取材于密茨凯维支的叙事诗《康拉德·华伦洛德》,这部长诗叙述了波/兰民族抵抗条/顿骑士团(女装联合公国VS普悯)的故事,显然钢琴师在此时演奏这首曲子就是为了以一个音乐家的身份表示反抗。
剧情很严肃,但我眼前怎么浮现出一脸欠揍波/兰笑的菲利子弹着肖邦的样子……路德还好,弹这曲子给普悯听不是自杀行为么?私以为在世界历史上普悯和露样这两个是最不能惹的,超记仇的国家,偏偏菲利子你哪个都惹了……
菲利子带着一脸欠扁笑容弹完钢琴曲——
路德:(鼓掌)不是弹得很好嘛。
普悯:(满头十字路口)混蛋波/兰,本大爷崩了你!
路德:(吓一跳)啊?哥!!!别开枪!!!(赶紧拦下)
普悯:(泪)阿西你对哥哥从前的苦难不闻不问么?
路德:不是,这个,怎么说也是几百年前的事儿了吧……
普悯:几百年前的事他也敢到本大爷面前炫耀!!!可恶!!!
贵族:没规矩的笨蛋先生,要听钢琴回家去听,不要在别人领土上亵渎艺术。(拽起普悯就走)
普悯:(临走还对菲利子耀武扬威状)哼,虽然本大爷用一根指头弹出来都比你强,但看在世界第一音乐家的面子上这次就饶了你……
(两人拉拉扯扯越走越远)“喂小少爷我要听瓦格纳……”“回家再说”
菲利子:(依旧一脸得意欠扁波/兰笑)哈哈,那个德/国鬼子被我吓跑啦!!!哈哈哈哈!!!
路德:(黑线)…………你也给我适可而止!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APH50问~偶的马鹿夫妻之路

      APH 2009-3-15 0:31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依伶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在anti-cnn看见棒子抵制的新闻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普奥!!!普奥赛高!!!各位,普奥是极其有爱的CP啊!纯情初恋少女心、主从恋兼下克上、宿敌、鬼畜、ドS&ドM、エロ情节、欢乐脱线的夫妻喧哗、拖家带口的家族爱、最终的绝对悲剧结局,总之要啥有啥……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以露普奥三皇同盟为中心,一手抓露中 一手抓独伊(神意),顺便加上总是一不留神就破罐破摔了的普露传统友谊,801姐姐*白鹅妹妹的百合CP也很好……
本人萌的路线图:独伊→露中→神罗一家子(贵族、神罗、小意、801姐)→神罗双璧(普悯*贵族)→第③帝国(普悯*贵族+路德)→第二帝国(普悯*贵族VS露样)→露普奥三皇同盟→WW2东线战场(普悯VS露样)→又萌回露中+独伊→于是变成现在这样。
标签集:TAGS:APH 国拟人 普奥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