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页面测试

      2010-4-28 15:53:00
当日精选 仅39元!原价198元艺甲天下时尚彩绘美甲四选一(渐变/豹纹/法边/个性化彩绘)点击购买放个图放推荐链接   精彩亮点- 全程使用OPI正牌护理产品- 全球顶级色彩品牌OPI的标准指甲护理,500多种潮流颜色可供选择- 全程专业服务,热情周到- 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CBD商圈中心,新光天地路西,交通便利- 美丽俏佳人栏目推荐商家活动说明- 本次美甲包含美国OPI18步标准指甲修护+时尚彩绘(4选1)- 本次活动满座卷有效期2个月- 请至少提前3小时预约,预定电话:85999172- 根据指甲情况可免费选做打蜡- 可多次使用,每次消费限用一张      全球顶级色彩品牌OPI的标准指甲护理,不仅仅是对于指甲的养护和修饰,更需要用色彩和图案的搭配来诠释女人的第二张脸。100°高温消毒的修护工具,清爽的皮肤消毒水对您的双手及指甲死角进行二次消毒,彻底杜绝了您对卫生安全的忧虑。全程使用OPI正牌护理产品,500多种潮流颜色可供选择,流连夜色的香港系列,魔幻魅影的爱丽丝系列。经过美甲师的妙笔生辉,……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