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帝国滑稽团(伪春日与伪朝日奈乱入)

      音容 2010-2-7 23:41:00

今年要毁歌不倦!

其实人家不想糟蹋那么经典的好歌的(对手指)……但是没有录成杉田的歌心里不痛快嘛……以为自己有虚幻歌剧的卡拉OK版,但挖出盘来一听么有……奈么不爽了……改录帝国华击团。

当中那段话说不出气势来郁闷了,还经常咬,各么我就破罐子破摔来,装成朝日奈来唱了。朝日奈学姐唱歌的本领么大家知道的呀,跑调呀,弱气呀,强气不起来么弱气就简单多来,念白的词也顺便改了一点点。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466300&song_id=4019946

http://fc.5sing.com/1945172.html

在毁下一首歌之前先去练《青き想い 白き祈り》,貌似那调子不转就能唱,就是比较低。要是练不出和FRANCIS的DUET,偶就再毁首什么玩玩。XD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