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唱]Rocking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迟到不止两三天 = =)

      音容 2009-12-28 0:21:00

原本想唱的像欧美姐姐那种成熟性的,么想到自己的声音录出来却那么LOLI,一点都么有自己期待的厚实感,郁闷~~~

当中的两段间奏很长,把BLAZBLUE诈尸回里那首大家一起恶搞出来的诗搬来用了,为配合时间长度改了一点,还是原来那风格。录出来后自己听着很好玩,歌是开朗欢快的,说的话却是消极十三的,不过我是技术白痴,后期混音很差。

有兴趣的朋友点下面的地址听着玩吧,念白的翻译写在介绍里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466300&song_id=3881903

http://fc.5sing.com/1945134.html  貌似这个速度比较快

标签集:TAGS:圣诞 翻唱 BLAZBLUE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