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BOSS看得我好欢乐!木村的大脑先生请加油

      音容 2009-6-20 14:13
哎呀,我就是喜欢看正统日剧警匪片!天海大姐好酷~~另外这年头流行帅哥留胡子吗?蜂蜜幸运草里柏原留了胡子,这里面玉山铁二和竹野内丰,加上出来2话的山田孝之也留起了胡子!不过玉山真的好帅哦!!每次片桐(不是某眼镜里的)去办案都会女高中生啊阿姨啊大妈啊围住不放,第10话里的阿婆还说把我所有的积蓄都给你也可以!XD  还设定片桐喜欢吃甜点,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吃巧克力芭啡一刚!喔唷,现在日剧也流行萌路线了,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宅属性女生和怎么不吃都会胖的同性恋警察,这剧很中我的意来!

这个星期放到第10话,一露头就是反町隆史在海边和人打电话,后来知道和他对话的就是竹野,喔唷!你们两个隔了十几年再来段beach boy还是咋滴?哇卡卡~~~我说野立这花花公子戏份又不多怎么会找竹野来演,原来是幕后大boss啊,片名原来还有这么层意思。

相比之下,晚了一个月播放的Mr.Brain就太花哨了,每集的嘉宾倒请得很大牌,2话有小雪和gackt,3话是龟梨,4、5话有佐藤健,不过剧情啊~~~这些案子和破案手法和boss比起来未免小儿科了点,那么多高级机器电脑摆在那里就得出那么点结果,警察的脑子不用光仰仗科研结果的吗?看了4话,每一话都充满了bug,这些个案子要是给大泽姐姐来破的话简直是三下五除二就能解决的,估计某花痴脑科学家连登场机会都的,这种剧情只能吓唬吓唬不知刑侦推理为何物光知道看演员脸蛋的低能观众。快放了一半了,拜托剧情写得象话点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