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国最好的博客]之三:勃起的心态

      互联网 2007-1-29 11:28:00
       网络上原创内容太少了,这是我上网几年来第一个印象。
       大多个人的空间以转载为主,这样的博客用网络收藏夹就能替代,我总是很心疼这样的博客所浪费的空间资源,当然,很多资料也是非常好,更多还是像一个收藏夹;刚刚开始上网总是很浮躁,什么都想看 ,什么都看不深刻,就用搜索引擎狂搜,匆匆浏览又离开,几个小时下来不知道干什么。在网吧里上网的人也更加不可能认真花几个小时来写博客,游戏和聊天,而且还是QQ聊天,占据了绝对的应用。
 
       能来看5D的人, 一定是想学习的人,或者专业爱好的人,最起码也是聊天和游戏累了之后寻找自己所喜好的东西才来。
       能来开个BLOG帐户的人,更加不简单,几年以后他们会很冷静地使用网络,变成老鸟,比我们酷多了。
       在这里老是更新BLOG的人,绝对难得了,不是高手,就是上进的学习者,还有安静的无聊家伙,
       他们来5D,是学习,娱乐的学习,比只知道玩游戏和聊天的人高尚多了。你是个高尚的人,我说的就是你,呵呵。
       能来5D看BLOG,并且还踩一脚的家伙,这样的人,我很喜欢。这几天来,我留了5页,别人给我留了3页,如果5D每个博客都有这样的比例,肯定太美妙了。
 
      几年前学软件,到处找在线教程,就找到了5D,163的科技频道有个很好的FLASH版本操作教程,其他一概忘记。说明这两个网站对我那个时候有了帮助,让我印象深刻,这样的内容是很有价值的。
      原创,并提供给所看的人实际的帮助,这是5D和5DBLOG给我的印象。吸引更多的CG人贡献其所学所能,5D是黑板,5DBBS是课堂,5DBLOG是学长帮忙,并且自己也可以分享自己的专业所学,创造出更多好作品。这样的定位和宗旨,肯定是区别于一般BSP网站。要是我还有那种激情和时间,肯定建一个博客,内容就是分享我学某款软件的过程和成果心得,级别要比摆摆低好多,只是阶段不一样。是否可以组织一批人开始写这样的博客呢?这样的活动可以产生大量的菜鸟激情,结果是PS CORLDRAW IA PAINTER FLASH DM 等几款主打软件都有一批菜鸟教程。搞点小奖品,奖品小一点,但是保证充满热情的人都有分到,这就是草根的需要。你是否同意?同意的支持一下,谢谢。
 
       那现在的我这样的博客跟5DBLOG主流形态是分开了,5DBOLG的功能太爽了,摸板很漂亮,就跑来写私人日记。这几天有时间跑来写写,没时间估计就不太更新。我这样的人肯定也不少,写点自己值得留念的东西,想让人看,又怕熟悉的人看到,比如一夜情,红杏出墙,爱上不该爱的人这样的事情。写这些事情的人肯定很多,自我留念,是种美好,谁来看无所谓,怎么评价也无所谓。
 
标签集:TAGS:IT 人体 5DBlog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