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有错么?!

      迷茫·碎碎念 2007-5-13 0:32:00

       原本打算要把在漫展上拍的cosplay和在神农架旅游的照片都放到自己的blog里面,当做对时间的祭奠,把快乐的心情收藏起来。但是自从知道了学校发生了事情,所有的好心情都被自己压后了。想着等事情过了,自己的心情放松了再放上来,这样会比较好。

       说真的,写前两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想到会有人会关注校园里面的惨案,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多。于是,就有人怀疑。这很正常,通常人们对震惊的事情都会迟疑、不相信。和我一样,我开始的时候也不相信,甚至以为是同学在耍我玩,事实证明,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拿枉死之人开玩笑。至于,加我QQ来当面问,就不必了,反正,说来说去,和文章里都差不多。

       多数留言的朋友都和我、我的同学们一样,对受害人以及家属表示了深深的同情和惋惜。一个年轻的生命不应该就这样完结,一个母亲不应该在母亲节前夕受到这样样打击。其中还有很多朋友也表示了对高校的管理的失望。这样的感觉很直观也很真实,对于一个曾经坐在同一个教室里的我的同学,我要表达也仅仅是这些而已。从来不曾想过要亵渎身边的归去者的亡灵,因为这将是我大学记忆里十分深刻的一个划痕。不能忘记,因为事情的发生离我太近,以致于,每当走上那栋教学楼都会觉得陌生……所以,才记在我私人的blog里,让它成为时间的一部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学长和学姐来踩我的blog。我觉得很吃惊。仔细的看过这两篇文章以后,我并没有发现自己曾经提过学校的名字。而且曾经回绝了多个朋友的询问。但校友们找到了。大多数的学长学姐都对学妹的遭遇感到痛心,对学校的管理也觉得很失望。就这件事情来看,学校方面的确有没做到位的地方。但是,这毕竟是我的母校,我将从这个大门走向社会。我明白,从高考失利到现在,对这个学校的好感一直都提不起来,可是和每一个抱怨着食堂伙食的学生一样,我对这个学校是有着深刻的感情的。我可以在武大的校园里面迷路,可以分不清华师的南北门,但是在这所学校里,我一定可以是一名合格的导游!发表下面两篇文章,从来没抱着想要污蔑学校的心态,更不会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是别人请来的“枪手”,更不会像他所说的那样根本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有人指责我说受害人不漂亮,指责我在标榜自己的美丽。大家都知道,有着相近的打扮和体形的学生们穿梭在校园里,可以是说十分正常的。我所形容她的文字,要表达也只是中等身材、学生样。对于长相,自问对自己的描述没信心,也就没有多此一举。至于标榜自己的美丽,千言万语的华丽辞藻都没有一张楚楚动人的照片来得更能说明问题,难道不是么?!

       至于那些说出更难听的话的人,我只能说……在骂人方面,你真的比我有才!用严肃和沉痛的文章勾起你骂人的兴致,这的的确确是我的错!

       写这篇日记之前,朋友对我说,是个事情放在网上就会有人批的!我还真信!但我没个能耐和没意思的人耗下去。该骂的人骂去吧!我不说脏话,免得脏嘴巴!在这个blog里面,有很多帖子都是没有人回复的,还有很多从来没人点击过,也许会有那么一点点失望,但这也很好,毕竟有些事情是写给自己的!这就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即使放在时间的乱葬岗里,也不能让某些没意思的人践踏!

标签集:TAGS:记念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