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3 21:16Zoom全屏金顺,你就不能加油加快点吗?

顶着“现代版大长今”的名号,《加油,金顺》隆重上演了,由于《大长今》改变了我对韩剧的一贯观感,所以我颇有信心地开始看“金顺”了:女主角是很漂亮的、男主角是很帅气的、群众演员是很齐全的、支线情节是很简单的,主旋律是很积极的、情绪是很饱满的、进展是很缓慢的、我的耐性是很有限的.....虽说还没有看完,但是基本已经可以作出以上总结。

虽然《加油,金顺》在韩国的收视率超过了《大长今》,虽然女主角韩慧珍凭此剧斩获了MBC大奖,我还是得说:节奏实在太慢了、剧情实在太散了,90集的时候支线情节感觉才进展了不到9集,害我不停的拖动滚动条或是使用“快进”,甚至整个第三部我就直接去看了不到一页的剧情简介完事,有哪位朋友是在中央8套看完了全部的163集吗?把您的签名照发给我吧,您就是我敬佩的偶像!

之前《大长今》的节奏已经受到一些国内同行的质疑,说什么国产剧要是这么慢早被骂死了,完全是观众盲目的“哈韩”,那酸味隔了十里都闻到了,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就不说什么了。虽然《大长今》集数也不少,但是涵括了长今的一生,剧情也比较曲折,而且基本上每一集都会保持有一个小高潮或是悬念,整体来说节奏的拿捏是相当出色的,更不用说还留了足够的空间给美食、中医乃至宫廷斗争,虽然长今和金顺都在自己生活的环境里努力加油,相比之下金顺实在加得太慢了。

说到剧情拖沓缓慢,就想起一个说了N次的笑话,有一次我哥去外地出差,临走的前一天晚上电视里在放《一帘幽梦》,隔了一周回来接着看的时候他很惊诧得问我:“怎么这一个星期停播了吗?”要是换成《加油,金顺》的话,“停播”时间可以延长到一个月吧。

《加油,金顺》详细资料

主题曲:

作者:Poster:盛装五步 分类:Category:视听间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51.la 专业、免费、强健的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