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excel图片压缩问题解决

      我的工作 2011-3-18 13:26:00
做报告,excel中附带了好几张图片,做完,37M左右,按照常规的点选图片,压缩,基本没什么效果,只到36.3M.同样的操作方式,之前压缩效果是很明显的,为什么失败?网上找了几个软件来压缩,同样没有效果。 思考1.插入的图片不多,理论上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数据量2.拿的是旧有的文件直接去掉内容修改的,之前这个文件曾经贴过大量图片 怀疑是受旧文件的影响,于是采用“另存为”新文件尝试。结果同样的大小。尝试另一种方法:将我所需要的xls页面移动到一个新建的xls文件,然后将新文件改名保存,成功。 具体原因呢?我不学数据结构,不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问题。问题解决了就好。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