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免除日本赔款的罪魁

      ◈知识城堡◈ 2006-9-23 21:8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些黑白颠倒的人。明明美国把战火烧到了中国的家门口,威胁中国的安全中国出兵保家卫国却说是"泱泱大国"思想!中国还没有出兵到墨西哥呢。

  当今世界只有美国四处出兵,用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来攻打别国,欺骗世界人民。是十足的"泱泱大国"霸道相。在美国侵略占领下的国家,到处都是动乱。美国摧毁了别人的国家,却要别人用自己的资源来赔偿。连最笨的人都看得出美国是看中别人的石油资源才如此"热心"。

  谈到战后对日本索赔的问题,美国是免除日本赔款的罪魁!在中国大陆政权更替的时候,美国召开了"旧金山会议",两岸的中国都没有参加这个会议,其余所有对日作战的国家都参加了。正是在这次会议上,在美国出于利用日本遏制苏联的用心下,压各国通过免除对日战争赔偿的决议。事后台湾对此表示极大的不满,在美国的安抚下才算了。

  中国有自己的独立外交政策,中国建国初期苏联给与了巨大的援助。中国当然也想和美国搞好关系,但这也不是中国的一相情愿所能做到的,美国在中国四周挑动战争,扶持敌对势力,封锁中国,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以前,美国飞机侵犯中国领空,中国提出的严重抗议就有上千次。中国除了"保家卫国"之外别无它法。

  当今世界是合作发展的世纪,中美在军事上发生对抗的机会微乎其微。但中美在经济上的对抗是永远存在的,中国目前首先要壮大自己,在周边国家扩大中国的影响。这次朝核六国会谈,是中国首次出面主持周旋调解。说句不好听的话,没有中国出面,你美国就搞不定朝鲜。朝鲜有没有核武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国终于肯和朝鲜坐下来谈了。朝鲜六国会谈,最有收获自然是中国的威信建立了。其次是朝鲜,国际封锁打破了,最好的结果,美国提供核电站,韩国提供粮食,中国保证朝鲜不受侵犯。

  顺便说下朝鲜,这个和韩国一样大小的国家,人口只有韩国的一半,最好什么都别开发,保持青山绿水的原始风貌。这样当别国污染的无法生活了,朝鲜就是世外桃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