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我信你啊

      伪日志真HC 2010-7-30 12:15:00

经过了那么久的大姨妈,5D终于连同边栏一起修好了……

从到5D以来,她总是大大小小的姨妈不断,而我的心态也由担心data丢失进化到了管你去死的层次,可喜可贺-_,-

暑假党的我过着,或者说浪费着为数不多的最后几个暑假之一,心中有愧疚但也乐得逍遥自在。

手头的准备也差不多了,因为不想计划的太死,所以除了出伦敦的都计划妥当,在伦敦的一个礼拜只定了个大致的行程,希望能够flexible一点,走走停停,以获得意外的风景。

渐渐就变成了随遇而安的人,可能也是因为懒吧,不想考虑太多细枝末节的事情,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一步一步走下去总不会错。所作的决定总有它的道理,不强求,不后悔,不为物所累。

只是我们很多时候都会被自己的幻觉困扰。有朋友来倾诉生活的苦恼,无法逃离的期待,沉溺却错误的情感习惯,我亦不能帮忙。旁人看得再清楚,甚至当局者也心知肚明,还是迈不出真正改变的脚步。

我并不了解为情所困的人的思维模式,这对于我来说有点难以想象。所以看到别人纠结成那个样子,除了理解我更有一丝不屑。感情真的有这么难以控制吗,我很疑惑。至少对于我来说,似乎并不那么难。说到底,感情很多时候都只是荷尔蒙和自我催眠的产物罢了,换句话说,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别人无法介入,一切困扰都是自己给自己施加的。

不否认这些话有点马后炮的性质,毕竟不是感同身受。不管怎样,希望自己引以为戒。哥可是以自制为人生最高境界的!

那么这次就这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