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再放纵 也不愿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授权文の地||萌え 2010-3-7 18:21:00

一个匆忙的周末,周五在寝室,下午没课,临时计划的gathering不出意外地搁浅,花了半天查Cambridge的M.PHIL要求,深觉疲惫。

周六一天忙搬家的事情,爸妈外婆都来了。晚上吃饭,当做为宅君的践行。

今天中午起的床,去学校吃饭洗澡,回来上网做作业。

依然觉得不真实。

此刻我坐在自己的小间里。一个真正名义上自己的地方。温暖的,狭小的,有点陌生气味的,新家。

有些语塞,不知道是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觉得依然寂寞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很奇怪自己,明明和朋友们在一起时可以是个巧言者,但平时总是硬生生压抑着自己speak out的本能,然后越来越沉默越来越无语。

周五时李老师给了一些关于上次项目选题没被选上的实际分析,我完全懂的。明明知道题目不够讨巧,还是硬要选这个,倒也不是因为太固执,只是想做一下这个题目才报的项目,如果选上的话于我来说倒是像中乐透。因为没有迎合之心,所以也没有太失望,但还是谢谢李老师了。

昨晚和YY聊了一下,一个对军品很有兴趣和研究的家伙。可能因为帮过他一次小忙,所以被当做了不错的朋友看待,我非常感动。聊到毕业后可能出去的事,YY推荐我去德国,不仅因为德国哲学很棒,也因为他认为我适合德国,“含蓄而激进”,他的原话。这话不禁让我再次反思自己。我以为我已经处于完全“含蓄”的状态了,但听着这话,又有种豁然被点醒的感觉。以前咩秦说过我闷骚,果然是一点都没有错。

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我爱家人,尽管一些事情让我的言行不能表现得和内心一样。我希望自己能过那种令他们欣慰的生活,好好读书,好好的与他们交谈,愉快地度日。

为什么我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从心底里快乐的感觉了。

我知道我对自己要求太高。

但时间不多了。一边长大一边变老。

我还渴望有一双温暖的手,能在夜晚掰直我寒冷蜷缩的身体。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