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与回

      伪日志真HC 2010-2-27 13:36:00

提前一天适应寝室。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享受一个人在寝室的日子的,虽然今天天气依然有些寒冷。

学校旁边的房子的交接今天算是彻底完成了,我妈问我要不要住进去,终究还是踌躇。

好像非常清楚,一住出去的话,与同学这一块的连接就会很大程度上的中断,社交恐惧会更剧烈。

这是我不想看到的,毕竟寒假前就下定决心要自救了。所以尽管住出去可以有空调,通宵的供电热水,自由的空间和少油少盐的饮食,但为了不变的更闭塞,还是想能住寝室就住着吧,等过两天忙考试了再搬也不迟。

牛二前阵子推荐了篇BG叫路鸟,很明显,作者是个腐女-_,-。文章不错看,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有男性特质的女主角吧。作者的另一篇宁非也不错,情节比较顺畅,作者也不后妈。

新练的牧师前几天也70了,但突然觉得很没意思。

离开家里就觉得冷。

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春天,期待身体内部和表面的寒冷被融化与驱散。不知道春天是不是真像人们说的孕育着希望,而不仅是荡漾的表情。

在一些喜欢的作品里,会看到自己的影子,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都有所感触的。小时候只觉得被懂得的欣喜,现在看到,却总有非常悲哀甚至羞耻的感觉。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游离于主流,很可能无法完成家人期望的绝望。

总是渴望被理解,却一直在伤害想要理解我的人。

不过我知道,大家都是这样矛盾地生活着的。

明天元宵节,后天开学了。

大多数人的假期到这里应该都结束了,祝大家诸事顺利,元宵快乐。

那么这次就这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