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

      伪日志真HC 2010-2-5 3:42:00

继续着醉生梦死的宅日,寒假的内容就是醒来,洗澡,吃饭,打游戏,吃饭,打游戏,睡觉,也会出门聚会喝茶。情绪渐渐稳定,今天开始吃乌鸡白凤丸调经。

有时看看自己的手,又开始有点无奈。我知道我错。听到语音里竹子的吉他和贝斯,我更难过。已经到了必须认识到不能单纯为自己而活的年纪了,不可以任性,不可以做些奇怪的事情。(真的奇怪吗,sigh)

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去羡慕别人,做自己该做的。但这样生活的弊端也渐渐显现出来,就像我上篇里写的,开始很难调剂这种绝望和自我施压。找不到能让自己真正开心的事情,觉得让自己开心的都是罪恶的,恶性循环。

well, at this point, i'm absolutely not a punk.

自我疏通和调节说难不难,但太容易去逃避。感觉不到快乐,认为前途渺茫。

也许是因为我戒掉太多东西了。戒掉了坏的,连同好的那些一起。

说的其他的吧,现在又在WOW和RO了,同时进行的,有点累。但起码让我忙碌起来。虽然他们看不到,还是要谢谢朋友们的陪伴与督促(-_,-好假)。

希望外婆身体好些,虽然不能保证自己能结婚生子什么的让她见证。当然还有爷爷奶奶也是。

这次的最后想谢谢枣泥,大概是这个世界上除了龙龙以外唯一一个来固定看我BO的人,谢谢你的鼓励和问候,祝你新年快乐。

那么这次就这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