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from depression

      伪日志真HC 2010-1-28 0:50:00

作为一个后知后觉的人,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是12月份左右的事了,先是随便找了点所谓专业的测试来做,都是显示郁量有点过高,后来1月份感觉状态实在糟糕,考试前打电话去准备预约咨询,思忖再三最后却没有去。

想说像往常一样,自救吧,就像因为怕冷天天洗澡泡脚喝热茶那样。尝试放开自己,但一次次都以失败告终。

血糖低,抑郁,闭经,脸色糟糕,绝望,完全无理由的突然的流泪(诡异的一点),进食障碍,很多初期症状逐个浮现出来。

发现自己越来越难以开口和家人讲话,一种夹杂了绝望和恐惧和压力的情感控制着我。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可笑了,明明家人是我活着的理由,我却这样冷淡地面对着他们。我真的好痛苦。

我试着理性的分析,劝自己为什么那么看不穿呢,既然已经决定了遵照着他们的希望生活,为什么还要纠结那些无法完成的可笑的不现实的人生理想?反正都是些不可能达成的事情,再痛苦也不能改变什么的,还不如就这样活着,沉溺在表面的幸福里面好了。

果然还是不甘心吧。

宅在家里让我更加难受,也没心思读书,考完试完全懈怠了啊……-_,-虽然这学期绩点还不错 (说到这里希望我的目标能在大三结束前达成)

唉 怎么说呢 还是要努力改变 陈说的对 心里的东西不能憋  憋太久会出事 但朋友在这事上能给我的帮助毕竟是有限的 一定要靠自己改啊

有点语无伦次  这次就这样吧

寒假了 过节了 祝大家开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