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

      伪日志真HC 2009-12-19 21:49:00

最近真是被天气和繁忙的事物搞得泪流满面了。天怎么可以这么冷-_,-怎么可以这么冷啊!!!TAT!欺负哥没以前那么多脂肪御寒了么……

这个周末没回去,顾软明天过来玩(本来说是今天的,后来她考完四级觉得时间有点紧就明天过来了-_,-),虽然她想先参观下我们学校……但我实在是对在这种冷天里带人参观这没什么好看的校园比较没爱……所以把参观一事移到了明年樱花季节里面,顺便还能叫上郁软,一石二鸟(误)啊哈哈……

可能是天太冷的原因,中午泡脚的时候觉得好绝望TAT然后我下午就把笔记本和多媒体书全丢到床上,泡了个热水袋,很作孽地在被子里捂了一个下午(我其实不太喜欢这种状态,一个是上厕所麻烦,天知道我喝了多少热水来保暖,还有就是人会腰酸背痛的-_,-),把多媒体基本搞定了(撒花!)然后起来喝了包胚芽乳,整理了下,洗澡,洗衣服,现在又把电脑放回桌子上死在电脑前面了-_,-。

本来嘛我计划好了空出来的这天去图书馆或者漫吧或者雅憩的,但一想到外面路上好冷……就又懒得出门了(实际上外面没我想的这么冷,我刚刚出去洗澡的时候还惊异了一下,怎么零下也还好嘛,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羽绒服外面还穿了件棉睡衣的关系……

话说上面这段好似非常之流水账= =

(插播:打这段话的时候QQ新闻跳出来说台湾今晚发生6.8级地震了,希望那边的情况还好,不要有什么伤亡才是。)

最近我养成了一个非常扭曲的爱好,就是老是在薄荷、百度暴食吧和豆瓣的暴食小组里蹲点暴食贴(捂脸)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别人吃那么多东西(不管他CT没CT),我都会觉得有种异样的满足感……好像这些东西是自己吃的(大误)

我觉得自己真是太扭曲了,一边要节制着自己的食欲,一边又喜欢在别人放纵的食欲里获得快感。

简直就像参加睾丸癌互助组的Marla,a big tourist

明天准备带顾软去五角场的新旺,想好好吃一顿满足一下自己这饱受蹂躏的胃,当然我会带着我的little tablets -_,-(再次扭曲化了)

今天啰啰嗦嗦了一大堆,无非是想把我处于的这种被食欲和the urgent控制的现状抱怨一下

唉 自救自救啊!

那么今天就这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