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性

      伪日志真HC 2009-11-15 16:45:00

气温再次骤降,不知道为什么,我真是变得越来越怕冷。

手脚总是冰冷的,除了刚起床或者运动好。(吃完饭也会暖一点,但相对于这两个暖的时间太短了)

夏天的时候,我空调都已经不是一直开着的……基本是开一两个小时就要关掉一会,不然就会觉得很寒-_,-

好像以前也没这么冷的啊……难道真的是因为吃太少的缘故= =

想要晚上吃点东西吧,总是有种莫名的抵触感,可能真的是有后遗症了。

然后收获就是所谓的寒底。我从上个礼拜开始泡枸杞喝,主要是姜红茶弄起来太麻烦,不然这个助暖效果貌似比较好,等寒假回家我试试。

天天的跑步已经告一段落了,加上处于PMS,于是最近松懈下来,准备等MC过后一个礼拜再恢复运动。这次回家称了下,不知道秤是不是被我从五楼搬到两楼的时候摇坏了- -两天早晨一天是47.5,今天是47,搞得我很郁闷,还是水肿期来的,太不真实了。但很怪地,我却没有感到特别高兴。

今天和爸妈一起从桥上回的学校,桥很好,真的很方便,本来觉得我学校的话还是坐船好,但现在改观了。路上车超多。(关于这个,就是大桥通了之后客流量剧增的问题,很多同学持反对态度,觉得环境变差了,物价涨了什么的,我则保持中立,可能是因为对我影响不大的原故。但我只知道那么多旅游收入让很多农家很开心,挺好的。设身处地地想想,我如果是他们的话也会希望崇明旅游更好一点的。)

关于最近的生活,可以说,我正在回归一种学习的状态,这是件好事,也没有让我觉得错过了运动什么的遗憾。(话说大一我也是这么用功……过的……) 背书做题做课件,卡西欧也买了,不想太多乱七八糟的事,仿佛除了多媒体没有可以让我发愁的东西了,一切都趋向光明了。

也许就这样过下去就好,甚至不要出国。本科毕业,考研,硕士毕业,公务员,结婚生子,不富裕但富足的日子。

那么这次就这样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