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NO ENDING 第三话

      谁的爱情给了谁 2007-2-8 13:16
  第三话  如果被打倒的话也要站起来

 

小景。

……什么

我爱你。

……

 忍足伸手扶上迹部的腰,将自己的唇向对方的渐渐靠拢。迹部微张着嘴,双唇看上去晶莹柔软,令人不禁情动。

就在四片嘴唇马上就要相接的时候,迹部不着痕迹地推开忍足,以一贯的女王姿态微微扬起下颚,风华绝代。

 

哼,好吧本大爷承认虽然同样是无趣的告白,这次的烟花的确有惊到本大爷。

……,呵呵,有惊到小景说明侑士又进步了~可喜可贺

本大爷好心劝你一句,有这个心力弄这些东西,还不如给本大爷好好想想怎么在全国大赛上打败青学那帮家伙!

 丝毫不留情的话语伴着低沉华丽的声线脱口而出,忍足不禁微微僵了僵身子。果然……还是这样呢……没办法啊。自己到底哪里还做的不够?该关心的事情从来都没拉下过,浪漫的东西只要他忍足侑士想得出来也没有没试过的,还有天气变冷变暖哪次不是他忍足先给迹部发的换季叮咛?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正想把脸部表情重新调整到[英俊小生忍足君],只听见迹部甩了句“该看的也看了本大爷回去了。”就朝别墅走去,头也不回。

冰凉的夜风吹过,看着迹部离开的背影,忍足突然觉得很不甘心。虽然自己没有想过迹部今天会答应他,但至少为了这场烟火……语气也不能缓和一点么…为什么,总是一点机会也不给他,总是对他所付出的一切嗤之以鼻……

 

到底为什么?!忍足情不自禁地对着那个骄傲的背影喊。

迹部怔了怔,停下脚步,没有回头,说

凭什么让本大爷相信你们这些油嘴滑舌的废柴?留着你那些甜言蜜语给学校那些见了帅哥就发春的小母猫吧。

 

平淡的口气让忍足有点发憷,却觉得不够真实。甜言蜜语…么,忍足觉得有点好笑。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轻声对自己说算啦忍足君你还要继续努力啊。然后看向那个渐渐远去的身影,俊眉微蹙。

 

只是小景你不知道,对你说甜言蜜语,从来都是自己最最本能的本能呢……

……

 

忍足回自己房间的路上被岳人一伸手拉进了房间。然后忍足一脸黑线地看着一桌的牌和四双KIRA KIRA的眼睛。

 怎么样~侑士?这次结果如何?

烟花实在是太漂亮了!不愧是忍足前辈!

长太郎你不要给我学这套来!

对了侑士~怎么没看见景吾跟你一起啊~

哼我看八成又是被拒绝了吧!不然为什么没跟迹部一起。

虽然话这么说但烟花这么狠的招数居然也能就这样轻易拒绝果然是部长啊~

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侑士岂不是很惨~

ZZ…恩……确实……蛮惨……Z……

不过放心吧侑士~!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哟!

……很好,谢谢你岳人,那我先回房了……

~~不送了哦~记得以后再有什么举动的话提醒人家一声啊~

……

 也许,网球部的原名,叫八卦部吧。

                ————————忍足心中的悱句

回到房间,忍足直接把自己摔在了柔软的大床上,重重地叹了口气,脑海中不停回响着迹部说的话。

“凭什么让本大爷相信你们这些油嘴滑舌的废柴?留着你那些甜言蜜语给学校那些见了帅哥就发春的小母猫吧。”

忍足说了十几年的“甜言蜜语”,实在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如果现在再开始改的话……也来不及了吧。真是的,好苦恼啊~不过,为什么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啊……等等,到底哪里不对劲了……

“凭什么让本大爷相信你们这些油嘴滑舌的废柴?”

到底是哪里不对…

“你们这些油嘴滑舌的废柴”……

好象有点接近了…

“你们这些”……

……

没错就是这里!一般小景都只会说“你这个……”,为什么这次用“你们这些”呢?难道……小景曾经就受过我这种人,哦不,那种油嘴滑舌的人的迫害?(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肯定是这样!而且还是在我们家小景情窦初开的时候施下毒手,搞的小景现在跟个禁欲主义似的……太可恶了!要是给我知道是哪个混蛋做的,哼哼…不把他弄得找不着爹娘我就不姓忍足!……这么说来,小景真的是好可怜啊!我还不理解他反而还去怪他对我嗤之以鼻,这样还怎么配的上小景……嗷呜……

 忍足一边感叹(?)一边理自己狼尾巴上的毛……在圆圆的月亮下,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忿忿不平的不眠之夜……

奶牛语:为打造小白狼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会努力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