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NO ENDING 第二话

      谁的爱情给了谁 2007-2-7 11:39
 

第二话  不是每个人都有女王的命

说到迹部景吾,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尽相同,除去忍足那样的HC型,有嫉妒的有惊艳的有喊妈呀的,当然,也有冷静的……不过想必你肯定猜的到这个人,哦不,这座冰山是谁吧。

嘘,那边那个!知道就知道喊那么大声干吗!难道你不知道本故事的另一个主人公对这个人很敏感么?当年一场双部战,成就了无数双部图//饭,也成就了忍足心上最大的一块阴影……但偏偏某座冰山完全对此没有感觉,在青学冰帝两天才的虎视眈眈下居然将自己认定的网球部支柱越前同学交给了迹部磨练,更由此引发了一阵迹越的CP潮……不好意思有点偏题了,那么回到主题(?),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华丽自恋如神一般的存在的迹部女王为什么对于忍足这样要相貌有相貌要才识有才识要RPRP的尤物无动于衷呢……

 

哼,本大爷又不是没见过比他更帅的,像他这种撒谎不打草稿扯谈不带脸红的色狼怎么可能入本大爷的眼!你当本大爷是刚出道的纯情少女啊,BAGA

                    ————————BY  迹部景吾

 

如果把听到这话的人换成任何一个别的人,也许我们的故事就无法进行下去了,但请大家放心,我们的主人公的名字是叫忍足侑士!而不是手冢国光!也不是佐伯虎次郎!更不是千石清纯!(……)

好了,再扯下去我可以去和赵X山携手去参加春晚了……那么,来让我们看看现在迹部别墅中情况————

 

长太郎~

啊,岳人前辈!有什么事么?

晚上一起打牌吧?就缺一个人了~

诶?不好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小亮也一起哦

没问题!

奇怪……你有看见侑士么?刚刚想找侑士的,一吃完饭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这个啊……我也没看到呢。

不管了~呆会到我的房间来哦~

是!

 

而在上段对话中被谈及的蓝发少年此时此刻正站在迹部家那个大到“说它是花园也没人信”的花园中,在夕阳的余辉下,企图与所处的美景一起构建一幅[夕阳下的忧郁美少年]

过了一会,他好象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将手机放到耳边。

 

嘟嘟……

通了

喂,小景啊~

干吗

侑士好想你唷

快点去死!刚刚吃完晚饭就发情啊,啊恩?

呵呵,小景真不可爱……

有事快说,本大爷没功夫陪你浪费时间。

小景不要着急嘛,八点三十的时候我在花园等你~一定要来哦。

……不要期望本大爷会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聊的碰面上!

小景真的不想知道有什么事吗?

……

八点三十不要忘了哦~

 

当忍足带着笑意挂掉电话时,他并没有发现别墅里视野最好的主卧室的阳台上看向他的两道无奈目光。

目光的主人叹了口气,转过身背靠在雕刻精美的栏杆上,金色的发尖随着傍晚的微风轻轻颤动,任凭夕阳为自己打上轮廓细长的阴影。

 

这次又是什么无聊的告白吧,哼……本大爷才不会去!

可是为什么,总是不能干脆地拒绝到底。可恶……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

 

……

 

东京时 840  P M

地点:主卧室

当迹部第9次看向墙上的古董大钟时,他决定去花园。

“本大爷就当是去教育部员!”

临出门前一秒,某个华丽的女王又抓起台子上的KENZO风之恋狠喷了几下。

“本大爷乐意。”

 

晚风总是有些不合人意的冰凉,吹在脸上无法不感到阵阵寒意,也许只有在这个时候迹部才会觉得自家的别墅的确有些大的过分了。穿过长长的走廊和楼道,直到出了别墅主楼,才能看到即使在月光下依然鲜活而缤纷的巨大花海,以及那个在夜风中显得有些瑟瑟发抖的少年。

 

啊,小景你来了~!我就知道小景会来的!

切,我只是随便来看看你这次又要搞什么而已……

小景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哼,那本大爷倒是要拭目以……待了

 

在那个“以”字出口的瞬间,场景变换。

天空出现了一场盛大的烟火之宴,充满勇气的灼热和似乎能够永恒燃烧着的绚烂,风情万种明亮璀璨,混合着烟火爆破时的尖鸣,然后烟火坠入身旁的美丽花海,融合在一起的画面,让人如同身处另一个奇异魔幻的世界。

 

小景。

……什么

我爱你。

 TBC……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