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股价计算器

      Flash学习笔记 2009-2-26 10:47

     帮朋友做了一个计算器,据说计算结果是比较准的,了解DFC指标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为了方便数据的导出,设计了一个文本框,输出计算的结果,用户可以将需要的数据复制再另存,Slider 组件中似乎没有直接显示数值的模块,于是自己添加了关联的文本框。

     图表中动态添加颜色条,并且颜色条的颜色有多个选择,Flash的特点就是制作彩色条非常的方便。在代码实现的过程中,发现图表的显示需要进行范围的控制,比如初始状态的最大值是100,后期的运算中出现了1000,这时候就需要将图表的整体大小进行缩放,计算的办法就是将显示区域的总长度按最大值进行平分得到单位长度,然后根据某个具体的值,乘以单位长度,就是该值所代表的色条长度。  

标签集:TAGS:DFC 计算器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