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会的论坛恢复了...

      Flash学习笔记 2008-10-7 12:36

  前段时间经常去泡 AS3天地会的坛子,最近几天却上不去了,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今天早上再去看,才知道服务器提供商出的问题。像这样专业性强的好站,失去了会真得很可惜。http://bbs.actionscript3.cn/ 

  网上闲逛的时候,发现另一个好站,http://www.52ria.com/ 这里的具体案例分类的很详细,很多的开源内容,让人觉得真是有学不完的好东西。

  52ria 里面提供了很多的 E 文电子书,同时经常出现的一句话就是:可惜还没有中文版,这让我联想到手头的一本书,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Headfirst 出版),英文影印本。书中的内容非常的有趣,对于我的英文水平来说,也刚刚好能够理解,于是非常的喜欢,闲下来就想去翻翻。

  昨天跟同事聊天,讨论怎么让六年级的孩子理解英语有多重要,我想了想,可以这样告诉孩子,英文是比奥数、奥语更重要的东西,虽然现在还必须去“奥”一些对将来毫无用处的东西,但是英语是在以后,当你需要进入更新、更高的知识领域的一道门槛。当前的现实就是,几乎所有的高新科技都是英文版的(没有贬低中文的意思),中文译本经常是落后于技术发展的速度。

  即使对高新科技没太多兴趣,那么来看看设计专业,最近的几个杂志中的人物,其中有水立方的设计者等,无一例外的都有出国留学的背景,这些人同样面临着语言这一关,而只有突破了这一障碍,你就可以比别人多一些机会,或者是更宽广一些的视野。

标签集:TAGS:AS3天地会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