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1:58Zoom全屏不是我想的那样……

老板不在,单位的大姐到我们试用工这里聊家常。尽管我们几个猜想过许多次,可听大姐的话心里还是很郁闷。

也许我只看到了那光鲜的招牌而没有洞察到内部的腐烂。

原来还想放弃去银行的机会,现在看来,老爸老妈的担忧不无道理。

老天保佑,XX银行,你收了我吧!!!!!!!!!!!!!!!!!!!!!!!!!!!

作者:Poster:Beta 分类:Category:拐杖 回复Comments:  引用Trackback:  阅读Read: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留言回复(带*号为必填)Post Comment(* must be)

作 者Author:

 主 页Homepage:

 邮 箱Email:

内 容Content:

 选 项option:使用表情Enable Smile转换UBBEnable UBB记住我Remember me

 验证码Verify Code: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