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原创】2018 Kinect2/Orbbec 体感跳一跳(抢红包、接金币、真人跳一跳)

      产品案例 2018-5-28 11:20:00
游戏简介:支持 Kinect2、Orbbec(奥比中光) 摄像头的 体感跳一跳游戏!抢红包,接金币、真人跳一跳,支持定制开发!【国内第一款 “体感+跳一跳” 游戏】 功能简介: (1)开始画面:自动演示,高举右手进入游戏(2)游戏中:保持下蹲 角色蓄力,向上跳起 角色跳跃   (3)普通方块1分,金币方块2分,红包方块10分,钻石方块20分(4)连续跳到方块中心,额外加2、4、6、8...分(5)玩家有3条生命,在无边的大海上创造你的终极成绩吧!(6)游戏结束:达到“精英级别”则挑战成功,否则挑战失败(7)温馨提示:把握好下蹲的时间,使用合适力度跳跃(8)任意背景抠像,完美融入游戏游戏截图:游戏视频: 优酷视频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yOTI4NTA5Ng==.html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