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有跳跃了?

      流水光阴 2007-11-10 1:27


我很喜欢小行和野鸡这张跳跃的照片,在CC的YUPOO上也有张他跳跃的照片,也超喜欢。对于能拍出这样效果的摄影师,我很欣赏也很敬佩。并不是所有有相机的人都可以拍出好照片的,也不是所有摄影师都可以拍出让人感动的照片。我相信这跟做人的修养有关系,所以每当看到好的照片,我都会留意下摄影的名字。记得我们以前有个同事拍封面,用再好的相机,出来的都是一个俗字。还有很多合作过的伙伴,很多照片可以用,但不会让人感动,或做作,或没有生命的力量。

这张跳跃,感染了我。我有多久没跳跃了?小行最近开始了每周一次活动的计划,从骑自行车到明天的马拉松,真是丰富多彩。期待他的精彩照片,也期待这个周日,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玩耍,跟大自然亲近,也去跳跃,去疯狂!!!
标签集:TAGS:跳跃 照片 摄影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