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战斗

      流水光阴 2007-11-8 18:21
IMG_0414

 

 

IMG_0412
音乐人CC和他的法国伙伴在排练


最近很累,基本每天有半天时间在外面采访,然后回家喂奶,然后晚上除了抱孩子,基本没时间做其他事情了。本来很多稿子想等宝宝睡觉的时候写,可小孩就是反复醒,我就不停地喂奶,哄孩子,情不自禁也就自己睡去了。这就是一个已婚有子妇女的悲哀啊。我们女人为了这个家所付出的,真的是很多很多,我想男人是体会不到的。

每到夜晚,玩物研究所就开始弹琴唱歌,唯独我这个可怜的人儿匆匆告别,回家带孩子去,老公还催的紧,真是毫无青春可言啊。一回家看到孩子,心里也高兴也快乐,因为孩子很快乐。可总有些无奈,唯一能寄托的是,孩子快快长大,这样就可以带着他一起出去疯了。

下午采访了年轻的小伙子CC,他不愿意人家叫他歌手,他喜欢独立音乐人这样的称号,一个很好强很独立很专注的男生。他的很多观点让我惊讶。可能是有太多老外女朋友的原因,可能是从9岁就开始独立的经历,可能是16岁浪迹天涯的生活,让他对生活,对追求有了不一样的认识。那是我难以企及的世界。但我可以静静听他诉说,看他回忆过去的样子,去想象他描绘的那些悲惨又真实的故事。

相比这样一个有经历的84年的男生,和另外一个模特美女,我在犹豫,哪一种照片更适合做我们的杂志封面,这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人生。我更倾向CC,但不知道是否可以得到其他人的认可。采访可以让人思考,是件愉快的事,可写稿子就不那么舒服了。希望宝宝晚上安静些,让妈妈有一整段时间可以整理工作。有时候就在不知道该追求什么的生活中,我们完成了各自生存的使命。我又重新投入战斗了,不同的是,我的肩上多了个亲爱的包袱。
标签集:TAGS:杂志 采访 写稿 战斗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