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也时尚

      人在旅途 2007-10-2 0:31

晚上看深圳卫视,有一档节目是在少林寺做的,是什么出关大典,学的就是那玩PK的选秀节目。台下做的就有少林寺的当今主持,咋一看,还是比较硕大的。看来这年头,任何东西都可以商业操作,都能跟选秀搭上边呀,人家寺庙里的也不甘落后。

这让我想起上星期,我们去海宁踩点,测试滑翔的项目。在一个山顶上看到一座在建的寺庙,一个中年人自称是这个寺庙的住持。我们问这间寺的钱哪里来的呢,和尚说:就是我们几个去化缘来的。

再问:那需要化多少钱呀?
和尚:就个几千万吧。
惊讶:那得化多长时间呢?
和尚:也快的,两三年吧。一般十几万,几十万的,很快的。当然了,要是10块10块的那是搞不定的。

过会儿,我们的滑翔俱乐部的教练开始从山坡上飞了。只见这个住持早早从一辆上海拍照的吉普车上拿下一个数码相机,也在一边兴奋地拍照呢。

也对哦,谁说和尚不能比普通人有钱呢?

标签集:TAGS:和尚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