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流水光阴 2007-8-7 23:11

今天是偶的农历生日,爸爸带来电话说妈妈想做个点心给我吃,我懒的过去了,又要在家看孩子,就推迟到明天了。刚好老爸说金顶苑那边有个房子还不错可以去看看,就顺道一起了。电话里他还告诉我姑父在上海抢救可能危险了,想想姑父整天一边抽烟一边在电脑前炒股的样子,现在倒下了真是后悔莫及呀。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

晚上潘磊和CHRIS来家里看宝宝,顺便CHRIS来取希腊的酒和首饰.大家聊聊最近的房子,感情和电视剧,还有花花的小草莓宝宝,德的新男友.谈的不亦乐乎.西瓜也被我们折腾的到了10点多才睡下.最近西瓜爸爸每天都回来的很迟,开不完的会忙不完的事情,没办法呀,自己创业开公司就是这样操劳呢.看他每天早上还要5点多起床去游泳,真是辛苦呀...让我们下辈子还是做女人吧,男人比女人累.

简单BLOG下,我们也要休息了.BTW,偶一般只过公历8月14日的生日,正好是西瓜要去疫苗的日子,今年偶又能收到啥礼物捏,嘿嘿...去旅游吧~~

标签集:TAGS:生日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