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叶子备忘 2007-8-1 1:17

今天带西瓜去拍一寸照片,居然被拒绝了,那家照相馆说6岁以下的小孩子他们不拍,看来我们去办理社保的时间又得往后推迟了。早上是西瓜爸爸去晨泳的第一天,5点多起床,游泳到7点多回来继续睡觉,这个时候西瓜和妈妈我也起床开始准备早餐了。希望西瓜他爸可以坚持每周的锻炼,不可以再胖起来啦。

上午因为西瓜爸爸忘记带手机,正好给了我一个去他们公司送手机的机会,刚好今天公司扩展一部分同事要搬到隔壁的新办公室,我到的时候他们正在做仪式。台湾的风水大师果然很厉害,这个新办公室的布局让人一看就很聚财,我们是顺网的后援团,当然要鼎立祝福并支持顺网一切顺利,越做越强哦!

不过今天也很受打击呀,因为本人体型完全变样没有恢复,遭到了很多顺网朋友的异样眼光和感叹,从小姑娘变成少妇,我已经正式经历了。我打算从今天不能穿太多宽松的衣服了,我们慢慢打扮一下自己吧,既然锻炼坚持不了,也只能做点表面功夫了。于是回家路上,我买了一堆衣服还有配套的东东,忽然发现这个季节,都流行韩版的服装,不经意间,偶居然买了那么多,可惜喜新厌旧呀,有了新的,旧的就忘记鸟。

就这样出去了两个小时,家里的西瓜就闹的不行,奶奶好不容易才把他给哄睡觉了,可是没办法呢,妈妈我以后不在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多,小西瓜你要更坚强,要独立,不要黏人哦。

除了给西瓜喂奶,陪西瓜玩,不断地换洗尿布外,我把午睡时间也牺牲了,用来看电视节目的资料。既然要做编导,当然得有所 准备了。制片老师开的单子看完了2|3,我想自己还需要找些其他节目来参考下,尤其是国外流行的。对这方面我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学徒,一定要谦虚,这样才能进步!加油。

瞧,一天下来,我忙到现在才有时间BLOG一下,西瓜估计也快醒来虚虚了。明天偶还要当司机,出去陪老大看房子,就酱紫晚安啦!

对了,今天她们看到我的肿眼眶,问我当妈妈的感觉怎样,我回答四个字:其乐无穷!自己体会吧!

标签集:TAGS:准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