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也

      流水光阴 2007-7-30 1:16

最近没来更新BLOG,是因为回妈妈家待了半个月,电脑都被弟弟占着,整天的网络游戏根本轮不到偶们呀,只能每天陪着西瓜睡觉玩乐了。不过我还要投诉一下为什么这里的BLOG不可以用FIREFOX编辑呢,希望5D的工作人员可以在将来的升级版本中解决FIREFOX浏览器下的兼容问题,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浏览器不统一而无法更新了。

在回妈妈家的半个月里,西瓜的变化很大,每天都在进步,还游了两次泳。我们过的很开心。但最高兴的还是在家里邀请了德,老高,还有英国求学归来的老大---王佩大爷,大家终于时隔一年后,可以再次对面欢饮。不同的是,我已经做了妈妈,有了西瓜,老大已经完成了媒体管理的洋研究生论文,而且获得了历史上该系最高的分数,老高的减肥也已经大获成功,而德哥,我这位大学里最要好的姐妹,告别了旧男友,从分手中重获了单身的喜悦。岁月就是这般让我们在阶段性总结时,才发现自己的变化如此巨大。

下午,我们几个去看了浙江博物馆的庞贝末日展览,我喜欢上了其中一个杯子,可惜无法享有它,不过有所念想的感觉貌似也不错。我给工作人员留了几个问题:1,为什么展览的这么多物品中,没看到什么乐器?2,怎么没有这个历史的介绍光碟呢。后者的答案是防止盗版,前者却没有答案,难道是没有运过来?

晚上接到制片老师的电话,节目最近要改版,也正是我参与一起讨论的时候,她给我发了一堆必须看的节目名单,得开始做功课了。做梦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去电视台当导演,正如王佩所说,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还不懂剪辑的导演,也许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一个机会?不管怎样我不想错过,重新工作的热情让我的头脑开始兴奋。但如何平衡好家庭和事业,这恐怕又是我必须学习的新课题,看着西瓜对母性的依赖与日俱增,我只能希望他可以尽早学会独立,并与更多不同的人可以沟通交流。(这点貌似也很有潜力,西瓜很喜欢笑,无论谁拉拉他的小手,他都会报以迷人的笑脸~)

另外,我已在淘宝上订购了三本外版的书,都很棒,待寄到后再慢慢介绍给朋友吧。明天就是西瓜的爷爷奶奶来照顾西瓜的日子了,有老人帮忙的日子我们会轻松很多,希望我可以有多点时间处理自己的事情。

祝愿大家晚安,我们每天都会健康快乐。

标签集:TAGS:宝宝 编导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