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两个月了

      家有宝宝 2007-7-13 13:32

今天西瓜满两个月了,一早带去打疫苗,没想到排了半天队,居然只是喂了两颗糖,早知道干嘛上次不直接把糖发给我们呢。医院里又给我们推荐很贵的什么进口疫苗,我们没用,就用国家标准的免费的好了。也许他们连喂糖都要到医院排队,就是找机会来推销药品吧,谁让现在药物的利润那么高呢。

因为西瓜妈妈我太懒了,不能像别的母亲那样给宝宝坚持每天写BLOG,等西瓜长大了,自己去写吧,妈妈就不给你代劳了,别怪我哦。不过每月的数据还是需要记录下的。

两个月体重12斤,身高62CM。目前西瓜已经掌握的技能有,互相逗笑,眼随物体和声音转移,能认出妈妈(因为看到奶头就会笑,马上就停止哭),会用手去抓玩具(不过有时候会有偏差,抓的不是很准),头可以随意转但直立的还不够稳,会发很多我们听不懂的声音和叹气。特别值得表扬的是,每次尿尿都会叫,喜欢洗澡,看来很爱干净。需要批评的地方是,白天都要抱着睡觉,喜欢叼这奶头入睡,生气起来脸会涨的通红怪吓人的。还有,这两天后半夜不到两个小时就要尿,折磨为娘的呀!!!

我们想这个周末和爸爸一起去拍个全家福,去照相馆拍正式点的。不过老爸说他要加班两天,真是忙哦,没办法,要给西瓜赚奶粉钱~~(等妈妈上班了,偶给西瓜赚尿布钱哦,哈哈)。希望爸爸有时间陪我们留影呀!太外婆还在温州等着看呢~~

标签集:TAGS:宝宝 两个月 拍照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