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怎样消灭当前的情敌?

      转载内容 2004-11-10 9:23
你会怎样消灭当前的情敌?

恋爱测试:你会怎样消灭当前的情敌?

--------------------------------------------------------------------------------

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2:0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SY岚岚,心理测试征稿启事

  你的GF有很多人追吗?她是男生眼中的完美女友吗?有很多人对她遥遥相望吗?来吧,到这里来测测面对情敌的你是个暴力男友还是文弱书生,测过后就知道答案了。注意一定不要撒谎,没人会收集你的答案,只要你面对自己的真心回答问题即可。OK!Let's go!



  (共4个答案,不超过21题。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分析结果
C、气死对方不偿命型
你可是个聪明的男人哦~你知道其他男人的弱点,也知道他们在追女生时的感受。比你女友还早些发现异常的你,便会在他面前和自己女友表现的异常的亲密。而让你的情敌嫉妒,然后放弃他愚蠢的想法。原因很简单,就算可以拆散你们,但你们亲密的一幕一幕将是他一辈子无法面对的回忆,不如放弃。



这是链接,自己去试试吧:
astro.sina.com.cn/t/2004-11-09/14116.shtml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