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套经典的Photoshop的教学(9CD)

      教学资源 2004-6-17 11:30
推荐一套经典的Photoshop的教学(9CD)

Total training for Adobe Photoshop7

2004-6-8
以前买过作者的书,就是那本黄皮的最厚的《Photoshop7 Bible》这套光盘有一部分是书里的再现,但大部分的新的内容,作者偏重的内容是功能而不是实例。

最新的Total Training的PS光盘只有一张,是另一个老师讲的,名为《Total Training Adobe Photoshop CS Tips and Tricks》,也是DVD:


还有,新版的《Photoshop CS Bible》已经出版了,不过国内还没见到,普通版1000多页,32页彩页,精装版600多页。这本书厚的可以当健身器材,所以回头要买回家锻炼用,哈哈。





还有一本书已经打算买了,《The Photoshop CS Wow! Book》,在Amazon看到的信息大概是今年9月份出版,500页左右,应该是全彩,好像很贵的样子,不过我想买书是最划算的事,不是吗?如果朋友能给我寄一本英文原版的就再好不过了。翻译过来的句子有时候不知所云,哎。


这几套应该是世面上知识最全面的Photoshop学习资料了

Total training for Adobe Photoshop7(9CD)

有单独一张是安装文件、播放器(quicktime)和用到的素材。

其它8张分别是:

disc1:

Introducing photoshop 软件介绍
image editing basics 图片编辑基础

disc2:

Creating & using selections 创建、使用选区
fill,paint & edit 填充,绘画,编辑

disc3:

retouching & history 润饰&历史记录
working with layers 图层的应用


disc4:

extract & mask 抠图&蒙版
blend & stylize 混合&样式

disc5:

shapes & paths 矢量形状&路径

disc6:

create & edit type 创建、编辑类型
correcting colors 校正颜色

disc7:

adjustment layers & corrective filters 调整图层&校正滤镜
distortions & custom effects 扭曲变形&定制效果

disc8:

printing,color management & automation 打印,色彩管理和自动化


我以前看过四个G的adobe,linda,total training的只看过一小部分,这回看全了。

最后还是推荐我和老祁写的实战前沿那本书,和这套光盘不一样的是,我们那本3张CD全是大实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我们那本书的资料:http://www.blueidea.com/news/book/2004/1854.asp




好了,以后有Photoshop好书和教学光盘还推荐在这个贴子里,敬请关注。
-----------------------------------------------------------------------------

薛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