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轻松一下,好笑话大家分享

      心情 2005-5-18 13:50
1、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摇来晃去抖个不停,问:干什么?回答说:我调成振动的了。

2、 有一吝啬的人到餐馆吃饭,他想上厕所,可又怕别人喝他的汤,于是留了张字条:“我往汤里吐了一口口水”,然后放心地上厕所去了。
回来后,他发现桌上多了张字条,上面写着:“我也吐了一口”。

3、 年轻女儿要搬到外面住,费了半天唇舌,总算获得她父母的准许,但仍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可以让男人到她房中,因为这样会使妈妈担心。三天后,女儿在长途电话中报告她的生活。“你没有让男孩到你房中吗?”她妈妈紧张地问。“没有,我到他房中,让他妈妈担心。”

4、农夫和牛犊一起拉犁,让儿子扶犁,要拐弯时儿子就提醒:“爹,拐弯了。”牛犊长大后,不管怎么吆喝都不拐弯,只有说:“爹,拐弯了”它才拐。

5、一精神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趴在枕头上继续唱。主治医生问他,唱就唱呗翻身干吗?神经病说:傻瓜,A面唱玩当然要唱B面啦!

6、误会一组
a.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b.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人掉了包烟在踏板上,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同志,你烟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c.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该面试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秘书欲借机卖弄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喊道:“hi!那个叫‘春’的,轮到你了!”

d. 王太太怀了四胞胎,并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李太太很惊异:那你还有空做家务吗?
e.一个人骂另外一个人:“我真想狠狠地往你脸上吐一泡狗屎!”

f.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说:看来需要人工配种。农夫犹豫了半天,鼓起勇气说: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g. 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冲进某单位,嚷道: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工作人员:是啊,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h. 卖瓜小贩:“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饥渴的路人:“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i. 下午coffee time,总经理走近四个女同事旁,“美丽小姐儿们,要不要猜谜啊?
嘻嘻……好啦注意听,猜人身上的东西: 上面有毛,下面也有毛,晚上就来个毛对毛。”
“唉呀呀,总经理好色,人家不来了啦!”
“喂喂,别想歪了,答案是‘眼睛’”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