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看看侬额包包,再看看侬~

      .:::嘻奇浅蓝:::. 2006-1-26 22:14
回忆一下自己包包物品的摆放,你属于下面哪种类型?然后对照着就知道自己的个性怎样了。

  A、杂乱型:物品乱放,就算是寻找公交卡,都要把提包里的大半东西掏出来。


  B、整齐型:任何需要的东西总是伸手可及,提包款式朴素大方,色调偏向素雅。


  C、收集型:在这种提包里,有看过的戏票、皱巴巴的处方、商品说明书等等。


  D、全面型:提包里应有尽有,备用眼镜、保健药盒、通讯录、各种钥匙串、指甲钳等等。


  E、职业型:提包里装有厚厚的本子、专业杂志、当天报纸,且必定有一支以上的笔,甚至可能还有个电子计算器。


  F、时髦型:手提包样式新颖,提包里放有各式各样新颖的饰物饰品。
























  选A:这类主人个性大而化之,待人殷勤热情,不计较小事。但是由于凡事随意和无所谓,常使人陷入窘境。与这类人容易相识,也容易分离。


  选B:这类主人都有强烈的上进心、办事可靠、品性端正、待人接物彬彬有礼、充满自信、生活有条理、但缺乏想像力。


  选C:这类主人富于幻想、喜交际、好炫耀,缺少条理、不善于处理各种生活琐事。


  选D:这类主人凡事认真严格、善于处理实际问题、很能持家、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如果是男士,说明他在各方面都过度拘泥细节,不会自理生活,且心胸狭窄。


  选E:这类主人也许性格各异,但普遍都自信,缺乏幽默,对生活上许多事情的看法过于简单幼稚,个人意识较强。


  选F:这类主人富于幻想、爱冒险、思想比较简单。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