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中国特色"言论"――――奇怪的逻辑

      .:::嘻奇浅蓝:::. 2006-1-5 12:55
1。"他敢打我,你敢么?"

――一个人跟着军车闯红灯,被拦后他问:"前面那车也闯红灯,你怎么不拦?",警察于是这么说。



2. "物价跟欧洲接轨,生活水平跟非洲接轨"

――跟世界接轨的真相



3. "对待知识分子的态度标志着一个民族的文明态度,对待工人农民的态度,则可考验这个民族的良心"

――一个54岁的下岗工人说



4. "不要骂人家傻逼,最傻逼的是球迷,被人强奸了一万次,还想要"

――SHUO体育说



5. "几十年前,不怕死的人还有几个是真为了中国,为了革命。现在呢?不怕死的除了黑社会就是贪官"

――杂音



6. "这首歌是MICHEAL唱的,MICHEAL呢?是学摇滚的"

――CCTV主持人朱髯这样介绍Micheal learns To Rock的歌



7.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CHANNEL-V,感谢许巍,感谢赵薇"

――一些颁奖典礼



8. "五百年前西方人手里有圣经,非洲人手里有黄金,五百年后,西方人手里有黄金,非洲人手里有圣经"

――南非黑人大主教图图



9. "一个人背着一筐烂桃不停的吆喝:便宜了啊,跳楼价,买一赠十!免费送到家,免费清洗,免费送到嘴里``````。可是喊了一天,依然没人去买。因为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这筐堪桃已经无法再吃了"

――股民民面对不断利好消息的觉醒





"开特权车就要横冲直撞敢闯红灯,就是要横一点,不然交警会以为你是假冒的!"一位给领导开车的司机向同行面授机宜。



"收红包就是要大胆一点,不要不敢收或不好意思收,不收的话,患者就不放心你。"一位老医生真诚地向年轻医生传授心得。



"对那些漂亮的女演员就是要热情一点,你如果不找她深夜谈戏,她就可能认为你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一位曾经正派的男导演感慨地说。



"对顾客就是要狠心点,宰他没商量。举例来说,如果不在这件50块钱的衣服标价后加个0,到现在这衣服还可能卖不出去!"服装店老板谈经营之道。



"对大米,就是要该漂白就漂白,对西瓜,就是要该注红墨水就注红墨水,不这样,还真没人买。"一个小贩对他的帮手说。



"对学生就是要凶一点,该体罚就体罚。如果对他们太和气了,家长就会认为你管理松懈,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个老师谈切身体会。



"为领导写报告,就是要会写几个错别字。比如把"千里迢迢"写成"千里条条",否则领导作报告,把"千里迢迢"念成"千里招招",不是闹天大的笑话,让领导出丑么?" 某秘书长升迁之时,对接替他的大学生反复强调。



"当官就是要搞吃喝,会玩乐,结党羽,拉关系,如果太正直的话,肯定会受到排挤,甚至遭到暗算,想做个正人君子难啊!"一个出事的贪官教育来采访的记者。



"知道他贪可是不能告,他现在是一头喂肥的猪,再喂也吃不了多少了,要是把他撤了,还得上来一头不肥的猪,又得集体把他喂肥,那就更不合算了。"一位村民劝另一位准备Shangfang的村民别告他们的村主任。



"花银行的钱就是要心安理得,你花得越多,他们给贷得越多。因为他们生怕你以前的钱都还不了了。"一个欠银行几千万的老总笑着谈他花钱不得不大方。



"人在家就说一声,害得老子撬了这么长时间的门,白费了力气。"一个入室盗窃的小偷对正在睡午觉的主人抱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