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秋游去(当狗仔队拍明星)

      出去走走-在路上 2005-11-18 17:37
11月17日周四带学生出去秋游。地点是中山,中山影视城和泉林旅游山庄。每年都要带学生春游秋游,去的地方无外乎就是中山珠海深圳,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了。

在中山城,班里有个小男生闹肚子毛病,裤子内外全部脏了,臭得要命。让他到景区的洗手间里把脏裤子洗了,晾一晾,又穿上。这种突发事件真是又让人心烦又好笑。

在中山城见到了“明星”,学生很兴奋的跑来告诉我:“老师老师,快去看快去看!F4啊!《功夫》里的肥仔啊!”超级追星族。我过去瞅了一下,也不知道哪个是F4,就随便拍了一个我认为是的。谁知道遇到学生他们一看,马上笑话我说错了错了,拍错人了。我很不服气,那《流星花园》怎么说我在大学那会也看过几集的嘛,我说等着,我肯定给你拍个大帅哥回来!

于是“再战江湖”!吃午饭的时候,刚好就在拍摄场地的楼上,我对着人多的地方猛拍,有个家伙在楼下举起扫把呵斥我:“不许拍照!不许拍照!”很凶狠的样子。哈哈,一不小心我好象成了“狗仔队”了。我换了一个窗口,在几个壮汉同事的掩护下,也在美女同事的指导下弄明白哪个是F4里的“吴建豪”,把镜头不停的推推推,终于拍到了“明星”。当“狗仔队”,不容易啊!

图片如下:

吴建豪,《流星花园》里的美作。

图片如下:

这些照片可是来之不易啊~~

在学生面前挽回了面子,在车上,他们都很激动的看呀看,羡慕我可以那么近距离的拍摄到他们的偶像。哈哈。

泉林旅游山庄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了,要说娱乐项目,深圳的欢乐谷是最好玩的了,我也已经带学生去过三次。这次在泉林山庄山上的古庙里去看了手相,蛮有趣的。

根据我的手相,说三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健康一个是姻缘一个是运程。

健康无大碍,就是肠胃不大好,血泵不强劲(这个很准)。

姻缘说是我肯定是晚婚,虚岁28岁后,最好笑的说是我的未来夫君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善良人,不会太帅,破相(即脸上有伤疤),还说我和属猪的人最相配。哈哈。

运程最让我心花怒放,说我明年,2006年,将会双喜临门!说我2004年是最背的一年,今年2005年稍为好一些,2006年是运程最为好的了。看来爱情事业都会在06年双丰收。

看手相的大师说我脾气有些像“男仔头”,叫我要收敛一下,说我凡事都有贵人相助,想做的事情就放开去做。最好笑是还非常肯定的说我现在肯定有追求者,叫我不要再挑了,是时候了,呵呵呵呵。把我乐坏了。

我比较关心俺的财政问题,大师说我没有横财命,但依然会很有钱,但是存不下钱,叫我把右手食指的指甲留起来,小指头戴个戒指,这样就可以锁住钱财不往外流了。这点说得实在是太对了,所以我决定得去买一个玉石类的戒指来帮忙聚财了!

手相真是有点神奇。好话我就全信,不好的话我就忘记。

图片如下:

影视城里,黄包车上的我,就是穿着这破校服,像个麦当劳的服务生,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