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饥饿的滋味?

      我手写我心 2005-11-9 21:42
这年头,物欲横流,物质生活极度丰富,居然还有人在夜晚肚子极度饥饿,辗转难眠。——非常不幸,这个可怜人,就是本人。

周一那天的晚餐,食堂里的菜色贫乏可陈,打饭的阿姨每次都忘记我吃得多,只给我打一点点饭。没什么菜,我也不和她计较,将就着吃了一点。

万万没想到,晚上10点查完学生宿舍回到自己的狗窝,居然听到肚子“叽里咕噜”的响,然后饥饿的感觉如狂潮般涌来。

洗完澡,牛饮了两杯凉开水,躺在床上强迫自己进入睡眠状态,希望用睡眠来遗忘饥饿。但是,饥饿是饥饿,睡眠是睡眠,这完全是两码事。我的脑子里开始不断的出现那些美味的食品:新疆烤羊肉串、小肥羊、大闸蟹、小龙虾、还有刚出炉的那些松软的烤面包,还有那热腾腾的沙虫粥……越想越饿,越想越睡不着。

抓起床头的电话,拨到朋友处,以高分贝的嗓音在深夜诉说自己的饥饿!也不管这是否骚扰到别人的睡眠或别的什么,因为太饿了,太饿了。

那饥饿的滋味啊,胃囊空空如也、浑身乏力,那时那刻感觉自己能吃掉一头牛。

今日上午,近日热衷于跳绳运动(近日办公室的流行语是:你今天跳绳了吗?)的级长挑拨我:晚餐出去吃小肥羊如何? 一下子就又把我的饥饿劲激发了,当即拍板:好!去就去!

于是,下午一放学,级长副级长and我和sunflower打车直驱东莞小肥羊,狂吃了一顿,还喝了半杯啤酒。

唉,能吃饱的感觉,真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