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则怪癖

      我手写我心 2005-11-2 10:18
今天到小蕴儿的BLOG上瞅到了这么几句话:

“奉天承运,诡异诏曰:王京儿,Silentyun,小sue,蜻蛉切,令狐飞葱五位同志务必在你的blog上书自己怪癖五条,再找五个无辜嘀……不许回tag!把tag进行到底……”

才知道自己中招了,要上书自己的5条怪癖,呵呵。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啊,但是也有不少人说我怪,呵呵。怪癖怪癖,OK,那就说说几条大部分人没有的,而我却有的癖好吧。


其一:
本人特能吃特能睡,但就是不胖,不长肉。

我的食量在众多朋友中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了,而如果有充足的时间给我的话,我完全可以睡个天昏地暗。全世界都知道,如果吃自助餐,一定要把本人带上,绝对不会吃亏。

其二:
吃饭的时候吃饭多,吃菜少。

大学那会最搞笑,到食堂打饭,别的女孩子都是1两2两的,我则非常豪迈的把饭盒一伸进去就亮声道:“四两,唔该!”——于是,食堂打饭那个帅哥立刻就对我刮目相看,如此瘦弱的小姑娘吃那么多,所以他每次看到我来打饭都会调侃:“哎呀四两你又来了。”最让我郁闷的是,好几次他还要向他的食堂里其他的叔叔阿姨介绍我:“这个小姑娘能吃四两!”

其三:
不喜欢吃带馅的食品。

是不喜欢,并非不吃。我不喜欢吃夹心饼干,不喜欢吃饺子,不喜欢吃小笼包,不喜欢吃豆沙包,不喜欢吃奶油包,不喜欢吃炒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

其四:
对冰淇淋、牛奶、酸奶、等等这些“过敏”,一吃就立马见效,到处寻找WC。

看着别的女孩撒娇着要求男友买冰淇淋啊抿着樱桃小嘴喝牛奶酸奶,我只有羡慕的份,呵呵。

其五:
特讨厌洗袜子。

本人很懒。可以走路我肯定不跑,可以站我肯定不走,可以坐我肯定不站,可以睡我肯定不坐。但我想最能体现我懒应该是对洗袜子的厌恶吧。我洗衣服还是很勤快的,但是一提到洗袜子简直就是要我的命。所以解决方法就是买很多很多的袜子,穿一双扔一双。——很浪费,我就这样,而我不得不红着脸承认,我已经这样“奢侈”地过了三个冬天了。

其六:
……

呵呵,再写的话,好象还有不少,看来我真的是怪人一个。

图片如下:

看起来确实有点怪~~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