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找甜

      悠悠岁月 2005-10-7 23:8
5号晚上开始上班,到现在7号晚上,三夜两天,感觉却好像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而明天星期六,不休息,上星期二的课;后天星期天,不休息,上星期三的课。然后一直上一直上,上到下个周末!没天理啊~~才放5天假,凭什么让我国庆前后都补课!!!——不凭什么,就凭我得靠这份工作维持生计——于是,再郁闷,我也乖乖地回来上班了。

一上班就开始疯狂的忙碌。天知道怎么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天知道怎么有那么多会议要开,天知道怎么有那么多学生生病,天知道怎么有那么多家长打电话来交代这个交代那个,天知道怎么有那么多汇报要交那么多表格要填……

今天中午甚至因为和学生去看病,连饭都没吃,回宿舍狠命吃完一袋山竹。倒头睡不到20分钟又要上班了。

算了算了,不说这些让人郁闷的事情了,说一些值得高兴的:

第一:我带的134班月考成绩不错,居34个班中的第11。据说这样位置很好,不张扬,有前进的空间也有后退的余地……

第二,门卫室送来了一张“汇款单”,是《语文周报》报社给的稿费。我回忆了老半天才想起是上学期的“约稿”,本来是向教导主任约稿的,教导主任太忙,叫我帮忙写了两篇文章,都发表了,稿费有92块。——可惜,没时间去取。得到下个周末~~

第三,好友阿Sue告知我她妈妈帮我织了一条围巾。已经完工了,就等我去拿。哎,阿姨,嗯,应该是我干妈,真是好!难得的一份情谊,得珍惜!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