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开会点名批评

      在人间-工作后 2005-9-27 9:27
Depression,一大早让人点名批评。

撑着沉重的眼皮查完宿舍后到教室上早读,早读从6:50一直到7:30。有时候科代表6:45就开始带着全班学生呱呱呱的狂读了。

我看他们读了20分钟左右,也差不多了,就让他们停下来,开始默写。默写一下学过的《论语》十则,因为后天就要月考了。

学校有规定早读课学生必须要不停的开声朗读不停朗读。我个人认为齐声大声朗读最多就15分钟已经足够了,没必要读个45分钟,所以我并不是很严格遵守这个规定。

没想到,今天栽跟斗了。教导主任巡查,查到了。早读课后。广播里大声通知,所有的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全部集中会议室开会。我郁闷的去参加了,然后郁闷的被点名批评了。

我所在的级比较严重,有3个老师被点名。包括级长和副级长。我们三个面面相觑,不知道说什么好。级长也很沮丧的和我说了两个字:“郁闷!”

回到办公室,副级长又和我说昨天夜晚晚休的时候,我们班的女生有一个寝室在打了休息铃后,动作慢不上床睡觉,值日学生催了几次,居然还有女生用脏话骂人!

我想,这下好了,火气终于有地方可以发了。

哎,真的是好无聊。教学无聊,班级管理也是无聊,天天就是做这些无聊的事情。

把身体锻炼好一些,去边远山区支教算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