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恨嫁的心

      我手写我心 2005-9-24 22:9
这个题目起得有点“危言耸听”。呵呵。全因今天受刺激了。

郁闷,今天又受刺激了。

中午,学生全部离校。以前的顶头上司蒋老师约我一起吃饭,一起的还有教导主任沈主任,同事黄毛丫头与她男友林生,一共5人。用意似乎是蒋老师感谢沈主任和林生某件事上的帮助。我是纯粹充当吃客的。蒋老师经常会在有饭吃的时候叫上我。

但是,这顿饭啊,吃得实在郁闷。

大家的谈论焦点居然集中在我身上,集中在我的“人生大事”上。大家把学校里所有的单身男教师进行筛选,一个一个的说,这个怎样那个怎样,一大串的名单,很多名字我压根就不认识的。

沈主任还要说:只要你看中哪个了,一切包在我身上。

我只能埋头苦吃。

我是最怕这个话题的。昨晚好友Anne打电话来“知会”我一声,她与某君登记了。我已经倍受刺激。没想到今天又要再次给人刺痛。黄毛丫头与林生也打算明年完事了。

唉……

然后,晚上……

晚上,同事慧与珂两对夫妻出去吃陕西菜,当然又把我这个单身无聊没饭吃的人又带上。我就十分厚脸皮的跟着去大吃了一顿,陕西菜吃起来特饱,一来就是凉皮、肉加馍、煎饼、煎饺,来一碟清一碟,在吃东西的时候我是最积极的。大盘鸡,杍然羊肉,吃得不亦乐乎。根据一起的这四位陕西人士的说法,这家店的味道很正宗。店名叫做“秦始皇”。

吃完,去了边上新开的“第一国际中华百货”逛。在Disney的专卖店里我买了Mickey mouse的一件红T恤再配一条军绿七分裤,很帅气。我幻想着哪天有人带我去香港的Disney玩的时候我就可以穿着这一身去玩,多酷!

然后,两位女同事买化妆品,两位男士负责提袋子并付款。我看了心酸无比。再次郁闷。

尤其逛到家居部,看着那些创意的家居摆设品,我总会生出很传统的想法:我想有个家。有一套房子和心爱的人一起来布置,一起生活。

今天实在是受刺激过大了。真恨不得立刻就嫁掉!

希望明天会心情好转。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