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

      数星星 2005-6-7 11:24
吾乃一俗人,平日如果上网看新闻,看完头条后之后再有时间的话,就是很庸俗的点开“娱乐版”了。

今天点开雅虎的娱乐版,这个题目首先抓住我的视线:

“莫文蔚个唱邀三猛男助阵 夺吴彦祖"第一次"”

莫文蔚,我欣赏的;吴彦祖,我喜欢的。哈哈。

说说吴彦祖吧。他是名人,我认识的是他在荧幕上的形象,至于他在现实中是如何,我不知道——尽管,我很好奇。

其实看吴彦祖的电影并不多,第一部是《新扎师妹》,演一个有黑社会背景的富家子,和杨千桦演对手。杨千桦也是我喜欢的, 虽然有人说从外形方面,千桦不够优秀,但是他们两个人在一块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也很有童话的味道。

印象最深的是有这么一个镜头,在深夜的街头, 萧瑟的氛围,先是黑厚的皮鞋的特写,然后吴彦祖一身冷酷的风衣出现,好象还叼着根烟什么的——标准的让小女生尖叫的行头。我惭愧的承认,当年读大四的我也迷倒了。不知道其他看过《新扎师妹》的人是否还记得这个场景?

第二部是上个月看的《三岔口》,他演一个性格古怪的杀手。片里还有郭富城和郑伊建,都是帅哥,但是我之所以花50块买票进去看,完全是因为吴彦祖。

听他讲话很有意思,那种夹杂着洋味的粤语,听起来很好笑,但是又觉得他很认真,因为他讲话的样子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认真的去发音。我喜欢听他的声音。也只有粤语版的才能听到他真实的发音。

另外,他的身材很好,高大,瘦削,但又很健壮。

这样的男人一般都是花花公子吧。但是我不知道哪条筋错位,我直觉:吴彦祖是一个专情的男人。

纯粹就是外表判断。有人是笑的时候很帅,有的是不笑时帅,他怎么会怎么看都那么帅,那么舒服呢!喜欢他,没办法啊!

于是,我不得不承认:外在美也是很重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