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回家的路上的所谓"艳遇"

      青葱年代-大学时 2005-6-1 21:58
2002-7-9
回学校把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文明离校嘛。然后提着行李打车过去汽车站。第一次自己坐车回家,在车上就遇到了“登徒子”。

从广州回家坐车走高速要7个小时,车上有饭吃。我也够累的了,所以一上车,找到座位就立即睡觉。然后大概是5点多的时候吧,感觉有人在动我,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坐我旁边那个男生。我发现自己的头靠在他手臂上,赶紧坐直。他和我说:“车停下来去取饭了,你需要上洗手间吗?”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一会才清醒过来,是要去洗手间了。——其实是他要去,哈哈,他坐靠窗位,我坐走道位,我起来让开给他走出来。然后我发现自己身上还盖着件毛巾被,奇怪。下车的时候我发现其他的位置上也都有毛巾被,看来这车的服务还不错。

乘务小姐把饭发给了我们。吃饭时候身边那家伙问我:“你好象很困?”我点头说是啊。他又说他帮我盖的被子我都不知道。我有点不好意思。就笑笑。然后就互相聊了一下。知道了他是在广东医学院的,毕业生,汕头人,现在是回学校参加毕业考试拿毕业证,然后打算回家乡的医院任职。我也老实的说了自己也是毕业生,准备去哪工作。——然后似乎没什么好说了,我也没什么聊天的兴致。他又说了一些话,我没注意听,我看电视。有点好笑的是,可能他为了说明自己高吧,和我说:“我的脚伸不直,很难受。”呵呵,我就说,我的脚伸得直,很舒服。他让我猜他多高,我很给面子的说:176。他气死,说自己183。:(.

吗的,很了不起吗?真是的!没事长那么高干吗!我懒得理他了。继续睡觉。

这回我把头歪向过道这边,心里提醒自己要注意。迷糊中我感觉到他把我的头搂到他那边,好象是舒服一点,呵呵,我就假装不知道的继续睡。但是接着,他从被单下突然伸手来牵我的手!我吓了一跳,缩回手,立刻睁开眼睛,瞪着他。他有点尴尬。我想他也不是坏人吧,就给他打圆场:“你的手冷呀?那盖张被子吧。“——这话是不是很白痴?哈哈。

我不敢睡了。就睁着眼睛看无聊的电视。电视难看,我就小声哼曲子。离湛江也越来越近了,我家人的电话也不断的来,问我回到哪了。身边的男生也拿出手机来玩,他边按键盘边说自己的手太大,这手机的键盘太小,不适合。——我不客气的说:”我的手很小,你是不是想送给我来着?“这下他没话说了。

然后,他挨过来,低声和我说一些无聊话,比如很高兴可以和我一起同座呀,会永远记得我啊,我很特别啊,他觉得自己好象爱上我啊。听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好,只有打哈哈,呵呵,哼哼。其实那时候我觉得很好笑,他简直就是对牛弹琴,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提不起一点兴趣来泡男生。:(.

他还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我说我有N个男朋友.那家伙居然相信,哈哈,我真的是第一次发现有人如此的比我还蠢.

最后,到了湛江,他送我到我姐姐家住的小区。他还想和我说什么的,但是我真的是不想害人了,头也不回的立刻走进小区。

就是这样。现在的人呀,感情泛滥。萍水相逢的就在那爱个没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