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金面具COS大赛(1)霹雳COS刀戟勘魔

      摄影 2010-9-1 15:03:00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仙凤,反正这姑娘在生活中就是很美很优雅,在台上都不用教,那身段就是儒门名媛。

团里唯一一位男coser,皮鼓师。原来本是楼子cos他的,结果……楼子~大家的成绩很好哦,没有白白付出那么多努力,你在广州也要跟大家一起庆祝。

小钗亮相。

小钗走向素素,小谈那一傲娇的扭头转身,噗……红,你表现的很好哦,摸头。

燕子和珠遗公主。大家一致认为这两名coser应该对换,那随时随地剜燕子眼刀的公主喂!每次看到你俩走台,我都要笑跌了,燕子我好同情你,你压力大,我懂的。XDDDD

戟有了,刀也有了。

我超喜欢少艾一家这个亮相哦,尤其是少艾跟阿九之间T那份宠溺的感觉,不要太美好哦TAT。

如果说要让我选一个整场霹雳最喜欢的COS角色,那绝对是这个少艾。这姑娘天生就是出少艾的。

云染和无双的登场也好赞。少艾戏份和蔺赤戏份是我最喜欢的。

蔺道长你太帅了。

云染。

始终都在追逐着蔺无双背影的赤云染。小紫衣我从来都没发现你这么会演戏,你连背影都会说话TAT。

魔界亮相。

席珍的大爷。最霸气的人。基本上有席珍的地方……舞台上除了她就没有别人了(大爷:用我的气势压shi你们,把你们压到没有存在感)。

席珍的这个眼神!!!

兔子COS的吞佛。你太赞了你太赞了,你一个人撑起了一慕。单色光虽然很能营造舞台气氛,但我表示这绝对是拍照的死敌。

小赦。我还是讨厌红色全场光,好难拍TAT。

大爷和小赦。兄弟间的别扭啊,哈哈哈。

武戏,勘魔。小谈pk大爷。全场红色暗光,还动作巨快,你们是我相机的死敌TAT,我以为拍糊了,后来看到大爷的耳朵才知道自己没手残……所谓战斗的残影,与血色的残酷(你滚,别瞎扯淡了)。

白发,云染,小谈,三人阵型pk大爷。

喵喵喵,咩咩咩,哞哞哞~~~(众:你够了!)

打完了,老吞出来收尸了,这后场红光,前场蓝光……我们后来戏说,这是火焰山和阿凡达两个人格在挣扎,噗哈哈哈哈。

兔子你不负众望!老吞的感觉你演都出来了!我们以后再也不叫你粉红小可爱了。台上你一个人足足的撑起了这场内心戏,你真的很棒。紫柚子兄在台下连连夸赞你。

收尸。美shi了你们TAT。

小紫衣。霹雳团里的演技之神就是你!

这是在缅怀已经逝去的无双。

云染用一种惊讶、不敢相信、期待、惊喜、怀疑的目光望向向她走来的蔺无双(的鬼魂?灵体?意识?精神的传承?……反正就是那类东西啦,你们都懂的)

云染去触摸无双,触碰到的却是虚空……收回什么都没有抓住的手,她落泪了。(嘛叉的!小紫衣你能不这么投入吗TAT,我说你是演技之神,是因为你真的有哭,而且每次排练你在这一幕也都真的会哭,你知道我看着这照片落泪了么TAT,也许你没有身高,也许你比不过台上那些耀眼华丽姑娘们的美貌,可是你真切)

眼神的交流。

并肩站在一起。

我之前说过我最喜欢第七幕。这幕的主题也许是哭坟?(被围殴)云染在左边吊唁无双。右边是朱痕安慰哭泣的阿九……(同样,这是药师的阿飘)

焚信烧书,镜中世界,年年春色不期至,躺在水底看月圆。
(特别鸣谢晶莹剔透白雪柚子兄)

*** *** *** *** *** ***

以下是台下花絮。

早晨起来我们赶到宾馆看大家的化妆进度,贵哥和海老帮着这次的小谈COS整理假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两只穿的是CP装啊,一模一样的衣服,太闪了啊喂XDDDDD。

但是我和海老有犯欠帽XD,我的兔耳帽和海老的猫耳帽,紫柚子兄一路上都在嘤嘤嘤,说买帽子抛弃了伊……结果立刻被BB,三个人一起在商场试戴帽子,只有某人戴不进去╮(╯▽╰)╭。

去年的文尊谈,在给今年的武尊谈整理妆面。XDDDD

俺这种万年台下围观者对化妆这种事弄不来,于是只好自我嫌弃的蹲角落里看美人们。刚刚起床神清气爽的药师。XD

糟心化妆间XDDDD。

大爷老吞逛大街(赛后回酒店)。这架势XDDDD

海老爷的猫耳帽非常酷,只有俺非常二,你们能不这么欺负我么,嘤嘤嘤嘤嘤。

本博客如果无法留言,或者看不了图,或者有这样那样的各种问题。

请去我的另一个博客。http://bulaoge.net/topic.blg?dmn=yxi&tid=1752310#Conten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