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一)

      摄影 2010-6-15 20:55:00

这次的CJ看得很尽兴。有些搞笑的剧目不断戳漏我的HHP,30S又是一个30S,然后30S了整整15分钟,有的又很催泪,继HHP阵亡后55P也跟着牵小手一起归去了,整场比赛俺湿了三次TAT。又差点拍爆我的存储卡(不是因为照片多,而是因为卡小【被揍,你这个二货!)。这次位置在最左边,架子支不起来,所以整场手持相机拍下来的,5个多小时啊,谁单手托10斤多的相机5个多小时试试……后来俺回家喝水,刚刚一拿……杯子飞了= =,是说我现在手都是抖的,俺从来不知道俺这么有潜力,嗯。

因为位置很偏,所以这次的角度都不是正向的,几乎都是侧脸OTL,而且我前面正好有个大音箱,差不多把中场位置完全挡住,于是这回全景的没有(如果拍都会很诡异的有个巨大的音箱XD)。但是左偏也有好处啊,就是会不用担心挡道别人,可以随意站起来拍,好开心>w<。票票是包子TX送给俺的,如果木有你,窘困到天天木有饭吃(其实是懒得下楼买吧……?="=)的俺肯定就会去买最后一排的票票了,吧唧口包子333~金面具我会继续努力的。

会场里也不尽是完美的,开场那段就出了档子事闹得很不开心,很多名摄影都跑去最前面的通道站着拍照,完全不顾及会挡到后面的观众,有人提意见的时候,甚至有摄影说:我就不闪开,你想怎么着?对,我说的就是那个穿绿衣服的人,不知是哪家的媒体如此BH,后来差点还和别人打了起来,最后貌似被staff给劝阻走了,是说,带胸牌又怎样?胸牌是特权?是为所欲为?是蛮不讲理?=_,=

看介绍说中午12点是七宿河童的签售,10点多到了之后俺就和贺兰等姑娘们坐必胜客里等,结果吃喝到11点多发现竟然已经签售完了@口@!这是什么状况OTL,好吧,后面的见面会我又好好拍12连拍,大家实在是太可爱了,宿宿大萌神,九九大萌神!捂脸。河童……好吧,美受啊(堵嘴被往S里揍,这个……没人听见吧、吧、吧)。

其实我一直觉得CJ的水平貌似没有金面具的高,可是今天这场简直太高起点了吧,RK!我要大声的嚷嚷:我是RK的fan,每次RK的剧把我的HHP蹂躏得都坏掉了,讨厌!阿达达是编剧之神!在这个以越来越华丽的为比拼点的舞台上,有这么一个一直都专门以情节和对白见长的团队实在很难得啊,期待RK以后的剧目。

这次CJ没有霹雳我还挺失望觉得没吸引力来着,可是君临天下、悟空传、和粉红猴子天堂的数码宝贝!绝对值回票价。你们太赞了!

过了今天我开始期待7月的金面具,不知道这次CJ的团队里有哪些会再上金面具演一遍?我好想再看一回RK、悟空传和君临天下啊。还有,银子团的姑娘们,你们在金面具上要加油啊,你们可是唯一的霹雳团,现在的状况比初赛视频的时候好很多了,那次你们叫我哭了,于是我期待比赛那天你们的第七幕再次戳中我的55P叫我泪崩,但是作为一个喜好负隅顽抗的没遛儿份子,我会在台下喊你们每个人的名字努力叫你们在台上笑场的哦,嘎嘎嘎,来跟我对抗吧。

列一下今天的list:

橘友雅:黑执事主题曲
晓之海贼团:地下城与勇士
RK社团:风云2
新火幻旅动漫社:仙剑奇侠传四·又四分之一
北京双城COS自由联盟:拳皇之街头幻想
Silver Land:君临天下
津京联合海贼团:海贼王新世界
鬼裔家族:大闹天宫
河童、押切:倾尽天下
黑铁D剧团:悟空传
J.M.G.H:永恒之塔
晓之轩:幻想三国志2
粉红色猴子天堂:数码宝贝
七雪、紫堂宿、河童、美歪、九任:米米与四季王子见面会

图片很多,我杂七杂八的闲事也很多(很多的闲事是指:老年人俺要按时准点10点上床睡觉),今天放图放不完啦,嘎嘎,所以要慢慢的贴图出来,今天能贴多少就贴多少吧。

于是下面开始贴图:

河童和押切的《倾尽天下》。

河童唱歌押切伴舞。主持人报幕的时候很坏啊XDDDD。

主持A:河童本来想现场献唱的,可是因为太认真太台下练歌练歌练歌,结果把嗓子练坏了。
主持B:诶?我听说不是这样啊?
主持A:是什么?
主持B:我怎么听说……是生活没有节制……什么的……

全场就爆发了,哇咧,我很想知道还在台下的河童听见这话会是神马表情啊。XDDDDD,PS:据说词作者Finale也在现场,主持人还和后场的某人打招呼,全场一起回头,可是我不知道哪个人是OTL。

先是单人的。

两人一起的。

是说,我超喜欢下面这张。

下面:七雪、紫堂宿、河童、美歪、九任:米米与四季王子见面会。

基本就是talkshow,两位主持貌似拿了台下一众fans和FNs的好处费,问的问题都好GJ啊XD,主持人V5,不过会有虾米后果……作为观众的俺表示灰熊滴期待O(∩_∩)O

“咦?好像是在TX老7”
“我嘞个去,这题不是问我这题不是问我……”

“真的实在TX你呦~厚厚”
“她完了,让她等着”

“妹子,就是你!”
“怎么?”
“晚饭有着落了。”
“要请俺粗饭咩?>///<”
“俺说俺晚饭有着落了,没说你。”
“那个……”
“你一会儿就在我肚子里啦,哇哈哈哈哈哈”<——三太子上身状

“哎,哎……咱还是赶紧回家吧……”

之后九任也惨遭主持妹子TX,据说99是春弟,不是春哥……OTL

美歪和河童,哎呀,这斯文的两个银儿~~~

集体照。

最后这张……作为摄影滴俺表示放出这张图目前鸭梨很大,羞腆什么的,俺神马都木哉。

Silver Land:君临天下

APH的COS我看的很少,每次漫展的本子和COS都被这个三字母占据了半壁江山搞得我每次都很郁闷。只看了朋友的《为龙》,说实话很不错,但是也仅限于此了,关于他家的黑话题我听了很多,有些先入为主的倾向,但是今天的COS真不错,叫我对三字母的印象开始改观,很燃很热血,他家叫我湿了两次,第一次是全场大喊:愿我有生之日,得见你君临天下!为龙!为龙!为龙!我满眼朦胧也顾不上看对焦框了跟着一起喊为龙来着。第二次是后来颁奖时说他家有个coser得了白血病,团长呼吁大家去参与捐献公益活动的时候。

↓我很喜欢他家的灯光,红色用的真好。

↓盛世王耀。

↓舞蹈很梦幻啊,可惜我位置偏又只能拍半场,所以没有舞蹈的全景。

↓这个是四圣兽里的青龙吧?猜错勿pia,我真的很喜欢这个。

↓王耀。

↓转到近代,中港湾,这里的舞台效果真美!相机和镜头纷纷表示我投入得冷落了它OTL。这里建议看视频吧,撕裂绸缎那里很虐。

↓这段八国75中港湾的情节我看得很堵心,说实在,不喜欢“你这个样子真是想叫人75啊”这样的台词,不过好像也没说什么太过火的,我只是单纯不喜欢这样的情节而已,大家的形式主义手法演的还是很不错的,这段除了这一张外我没拍别的了,看看就行。

↓经历了伤痛后的王耀和他的臣子们、文化的代表们,都披上了红衣,全场红色灯光,这里太虐心了。心灵的痛苦挣扎,由放弃到奋起。

↓我很喜欢这段,艰难的行进和崛起。

↓白虎和玄武。我好想没拍到朱雀?或者说我拍到了却不知道哪个是朱雀?@@?

↓愿我有生之日,得见你君临天下!为龙!为龙!为龙!

贴一段和朋友在Q上聊的时候她说的评价,我觉得她说的挺中肯的:

君临家的舞台效果真的蛮好,可是开场5分多钟的跳舞真是闷死我啦,十分钟左右的戏才起来。千岁的王耀演得蛮好的,尤其是港和湾被抢走的那段演得挺虐。但是我特想吐槽他们家麒麟的配音,就为龙里特经典的那段台词完全表现的不给力啊!打滚。没气势。愿我有生之日,得见您君临天下,多么点睛的一笔啊。

虽然悟空传那段点睛台词表现的也太软,但是由于是在开场,所以显得还好,张力就整个在后面展开了。可是君临在最应该有张力的地方软下来了,真是很可惜。

*** *** *** *** *** ***

戳我去看:2010 CJ COS 北京预选赛(2)猴子专场
戳我去看:2010 CJ COS 北京预选赛(3)KUSO专场
戳我去看:2010 CJ COS 北京预选赛(4)

如果本bo无法留言评论,或者看不到图,或者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请移步到我的备份bo:http://bulaoge.net/?yxi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