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龙宿吊卡、COS,以及霹雳外景

      日记 2010-6-10 12:07:00

热烈欢迎海老童鞋追逐火山灰凯旋归来XD,欧洲游什么的,羡慕嫉妒恨~~~<——销魂波浪线攻击,我也想要假期啊泪目,现在我天天北京-河北、北京-河北算是要怎样TAT,整得我现在一有人惆怅的跟我说家住在遥远的通州,我就会很迷茫的表示通州很近啊,一小时就到了噎。

好吧,人说娃圈会让人对贵贱程度产生错误的价值观,跑燕郊跑久了,对于距离和时间的感觉也是会被彻底颠覆掉的。原先,家住西三环的我曾经觉得跑到东二环就已经远的不得了,连聚会逛街购物都不愿意过去,如今我被燕郊TJ得……心想,其实也不是很远嘛,甚至产生了在那边买房的计划。

老妈问我:老说燕郊燕郊,但就是不知道具体在哪。我说,未来北京新七环,燕郊就在东七环的更东边。老妈就一巴掌把我扇飞了,要买房你自己去买……不过上上城新盘6500元/米!白菜价啊,听到的时候我们整个办公室都山呼海啸了。

有人以头抢地<——这是2个月前以1万1每米的价格刚刚买房的。
有人眼露精光<——这是盘算着以全款端几套回家囤着的。
有人愤懑纠结<——这是俺在算完贷款和逍遥日子之间正比反比系数后举棋不定要不要买。反正我现在是遇人就推荐赶紧抢大白菜去吧,就好像人家能给我多少分成似的,不过……也许,大概,可能,估计,说不定……房价就要降了@v@?

哎呀哎呀,说远了说远了。开始说海老来着,对了,V5的海老回来后还给大家带了可爱的礼物。给7、宿、贵贵带的是很可爱啊糖,黑猫咪很有腹黑的fu啊,给俺带了与众不同的东东,俺表示受宠若惊!其实是因为海老咱俩同步率太高了吧?其实你是照着自己的喜欢程度挑东西的吧……因为你稀罕的肯定也是俺稀罕的,泪奔,每次在你家看到我也买过同样款的东西,我就感觉……这太不现实了。XDDDD

↓海老给俺的礼物,书签和黑茶。

 

 

书签超美啊!另外,这个黑茶,海老,俺透露个事你要顶住啊,其实那天你送我的时候我就觉得好眼熟?因为那种味道闻起来似曾相似但又想不起哪里喝过,回家后第一时间泡了去喝,好了!咱俩再次同步了。我就是个只记得味道不记得外包装长相的二货OTL。

零几年来着?我去Wien专门去看Elisabeth音乐剧,还有Uwe Kroger和Pia Douwes的时候,凭着俺那能让严谨的德国人癫狂掉的德语……俺把一众人带迷路了,不过因祸得福柳暗花明的走到美泉宫,干渴的大家坐在当初Elisa享用过的地方,那种黑茶让我很痴迷,不过后来大家在旅途中就把这个消耗掉了,而没脑子的我又忘记了到底叫什么名字。对的,我对味道很敏锐的,第一口就让我想起了美泉宫、满墙壁的冷傲的Sisi的画像,和Uwe的死神。

周六排练的时候楼子把我预定的吊卡做好带来了XD,5版龙啊XD。其实我挺排挤5龙的,总觉得他有种淡淡的蒙娜丽莎的气质。某人问我:蒙娜丽莎?是说5龙很贵妇样?我说:不是,我觉得他很像蒙娜丽莎,是因为他看起来像没眉毛OTL。后来……我被削了TAT。

 

 

5龙挺不给我面子的,我把小吊卡串挂手机上坐公交挤断了,捡起来一看,只有5龙这一片掉了。=_,=

周六晚上看完堂子,哦不,不应该说堂子,应该说是大侠们……的排练我又开始怀疑自我了。口胡!我明明都决定不去上海官会了,可是你们!你们编排的COS也太搞了吧。让我觉得如果我不去简直是太没远见的事情。

有时候翻写真我非常爱剑子把拂尘从背后甩到前面来挂在肩上的造型,近距离观看宿宿版剑子反甩拂尘这个动作我简直看一次喷一次鼻血,尤其是人员不齐,我暂时充当替代者跟着走位时,转场转到宿宿背后看反甩我就差当场筛糠了OTL,不行,不能筛,不然龙首大人该戳我了。咦?龙首大人该是神马形象?为毛我满脑子都是7雪那龙三太子的“哇哈哈哈,已经在肚子里啦”的痞子模样OTL。

啊啊啊,你们第一天第二天的COS内容都是我最爱的本命啊,尤其是这么劲爆的现场吐槽官方情节,不行,我爬着也要去上海,我得去看现场版,我还得给你们准备筐呢,如果台下道友冲你们扔小雨,正着可以接小雨,反着可以当掩体,扔大偶的话……咩哈哈,我就抄走化光抱回家XDDDDD。

晚上吃饭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外拍的灵异体验事件。本来大夏天吃火锅和羊肉是很燥很上火的,可是越吃越冷是要怎样?

听完宿宿和兔子在沧州影视城的遭遇,我深刻觉得当初和贵哥在北普陀影视城的那点体验算啥啊,算个啥啊!我去!但是再听完席珍珍的经历,好吧,阿珍珍你赢了,沧州也未够班啊!掀桌,我汗毛都炸起来了。俺发誓俺以后再也不去影视城了,谁约外拍都不去,我还得留个正常的神智继续HC享受呢。

周日继续去拍偶。

虽说我体力好吧,虽说我经常爬香山吧,虽说我背的是最轻的吧,可是我爬了两遍山是要怎样?无力颓地。当时我脑子一定秀逗了,说上山顶去踩点看看环境,看完我直接拨电话让大家上来就好了,我为毛要下山,然后再和大家一起爬上来啊,崩溃撞树。

 

↓北京被叫做燕京,可能真的跟有很多燕子有关。

 

但是……

勺子:
噗!哈哈哈
其实我想说上面飞过的是乌鸦吗··汗

西:
燕子……==

勺子:
望天
哈哈哈

水焰:
噗,乌鸦的话
前面再加一串省略号XD

西:
哈哈哈,等我去P

天上飞过的乌鸦们,一会儿排成“2”型,一会儿排成“B”型。==

 

拍完之后大家兵分两路,姑娘们去了BJD娃店折腾+接新娃开箱,我本来打算独自回家,不过想了想顺道就去了故宫踩点。这段日子一直在脑内构思情节要拍个有关龙宿和三先的小剧场,在哪里拍,用到什么道具,后来我把我脑内的浆糊讲给别人听……

奈:你到底是打算拍小剧场还是图片电影啊?我觉得你没有半年拍不完。
我:那我就为了龙宿豁出去了半年算个啥。
奈:半年是不算个啥,但是我估计等不了半年,兵甲中期龙宿再出后,你会立刻忘了这糟心的剧情,欢快的把这计划坑掉。
我:这个不能够,俺是负责人的银。
奈:这个一定能,靠谱什么的跟你有关吗?
我:这个绝对能,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编剧,他们会源源不断的刺激我鞭策我。
奈:这个……有可能0v0

靠!老奈你不相信我,我一定做到给你看,到时候虐得哭S你,哼哼。

现在我深刻的觉得故宫太适合龙首了,在这种威严的地方……我幻想着他华丽高傲的睥睨全天下。

 

 

 

以下是周日外景的小成果,这次终于不是我P图啦哈哈哈,这次我也可以坐享其成一回啦哈哈哈,水焰TX搞出来的色调和意境很美。

 

 

 

以及,

今天一上午都在看这个MV,看得我稀里哗啦的。尤其是中间的口白部分和戛然而止的结尾,TAT。

龙佛CP,电光幻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