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冷和雷一点也不好笑的KUSO

      霹雳 2010-6-2 20:48:00

今天又欢快的去定软陶了,我跟对方说要三先,她问你要哪个版本的?于是我在电脑这边纠结了半个小时OTL。是退隐版呢还是五版呢?最后我问了一圈都说没见过谁做过5版的,于是我说,好,就是它了,对方姑娘很悲悯的说:你何必这么想不开。我……那个……望天OTL。

数了数家里的软陶有18个了,于是我只差各个版本的三先天软陶就全部圆满,其他的软陶每人只定一个就可以,三鲜为毛那么多版本TAT,让我这种版本控简直没活路啊,一个龙宿就5个,一个剑子又5个,还是不知道有几个版本的大师你最好了,只做一个常版和一个修罗版的就好了,其实关于大师的造型,我只知道曾经是银灰袖子的,后来变成乳白袖子了。至于其他……有变化么?没有变化么?不要告诉我多了几个耳钉,换了一两个指环就是一个新版本OTL。

*** *** *** *** *** ***

以下,是个只有冷和雷点,一点儿都不好笑的KUSO,之前许诺给大家欢乐治愈图的各位,俺只能跪拜了m(_._)m~

另外,好渣的画质和构图,我果然是如果要顾及到情节和内容就顾及不到画面的废柴家伙,怎么办呢?TAT

标签集:TAGS:霹雳 大偶 摄影 剑子 龙宿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