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大偶外拍] 蝶月

      霹雳 2010-5-26 22:12:00

计划拍这套蝶月双邪的北域F4大概有半年的时间了?结果拖来拖去,最后竟然选在了那么鬼畜的一天拍的,这是何等RP,OTL。

好不容易定下日期了,结果之前两天天气预报频频报道有雨,而且还是什么大雨暴雨霹雳奇形怪状雨(啊喂),我前一天晚上给雾仔发短信问:明个下雨,咱还出街不?雾仔说:安心,明天不会下雨的。于是这件事没过我脑子就睡下了,之后我才意识到雾仔的话……的分量有多么的重TAT,以后你说啥我都会好好揣摩一番的。

一早醒来,还行,没阴天,可能下午才下雨。其实有雨也不错,现在天气这么热下点雨可以降降气温,而且由晴转阴那段时间的光线还是很赞的,大家加油在下雨之前拍完收工回家就行。可是……拍啊、拍啊、拍啊……为毛还有那么大的太阳TAT,最后还有几个景点没有拍,有人提议move着吧,结果大家立刻瘫倒在地,尤其是阿白妹子,悲摧滴英勇壮烈了,隔空虎摸一记。

后来下午回家的路上还听天气预报歇斯底里锲而不舍地的灌输:大暴雨即将在三个小时内袭击北京,接下来的三天内北京都是阴雨天气。三个小时过去了,为毛连个云彩都没有阿,三小时内暴雨你个头!三天都下雨你个头!这三天我连着做了三次补水面膜、美白面膜、晒后修复面膜。嘛滴。

后来雾仔英勇承认,是她作怪(指,就是乃)!为了防止那天下雨阻碍了拍摄,于是素有RP崩坏大神之名的雾仔挑箭作法,凌空赦了一道晴日止雨令,于是……雾仔,你……我……

雾仔你是旱魃吧?
仔你是旱魃吧?
你是旱魃吧?
是旱魃吧?
旱魃吧?
魃吧?
吧?

被造孽天气搞崩溃的还有熊TX,大家在小亭子里热到不行,派熊TX去买水,于是他就这样日炎炎兮神智乱滴一去不复返袅。小亭子旁边就是桥,桥的对面就是小摊,结果熊TX过了桥买了水就忘记开地图然后迷失了,大家在小亭子里等水等到惆怅,接到熊TX打来的一个又一个电话……

据说他抱着4个大椰子绕着诺大的紫竹院湖面绕了两圈,据说他刚刚走到小亭子附近了,据说他又迷失到南门去了,据说他找了个工作人员帮他带路一会儿就能回来了,据说工作人员也迷路了,据说工作人员把他抛弃了,据说他只能等人去救他……最后大家都学会了一句话:紫竹院,你TMD为毛这么大!

可是我很纠结为毛会发生这种事情啊扶额,大家明明都住在这附近的,比如家在旁边有个天天来紫竹院晨练的老爸的俺表示鸭梨很大,俺真滴怕拍着拍着就被一圈人围观了,然后一抬头发现围观众里有若干熟识面孔=v=。

不过幸好到最后没被附近邻居抓包,这可能要拜我们每次来这里拍照都选择在这个鸟拉屎都找不到地方的隐秘厕所边上所赐,晨练和唱歌的人一般都不会遛达到这里,也只有像熊TX一样偶然迷失的路人才会不经意间闯入这里,但就是这么偏僻,大家还偶遇了几位来大陆玩的台湾姑娘,一聊发现对方还是道友,台湾姑娘的闽南话好正宗,不开字幕我还真一个字都听不懂,为毛会酱紫我明明能裸听黄大口白滴么TAT,不过俺最后听懂了两个词:一雅酥,sòu环zēn。<——好吧,我的实用闽南语听力也就限于这种程度了。OTL

嗯,闲话少嘚瑟……还是放片子好了,先放蝶月的这部分,双邪的等另开一贴。

-END-

以下是花絮部分:正经人都是爱犯二的。

最后是在广告里插播广告

↓↓↓↓↓↓↓↓↓↓↓

标签集:TAGS:霹雳 大偶 摄影 蝶月 银川蝴蝶君 公孙月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