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偶/外拍] 三先天(想标题什么的最讨厌了)

      霹雳 2010-5-3 22:10:00

好吧,我反省,俺错鸟,俺不吐槽鸟……以下删除原文222字(殴打)。但是我还是想絮叨絮叨怎么办呢?那么不吐槽换表白可以灭?星星眼望。

我不淡定了我不淡定了我不淡定了。没去成杭州看霹雳官会太郁闷鸟TAT,你们这些坏人都在杭州玩的好开心,留俺一个在家里对着视频内牛满面。不过……海老你……我。嗨劳,额耐你!贵格,额耐你!(站楼下举大喇叭喊+等被泼凉水ing)你俩太帅咧,俺都激动得按捺不住咧。

俺后悔木有去杭州官会咧,你看你俩当场就把雅少和柚子抱回来了,这种壮烈滴值得被大家茶余饭后吐槽……啊不……称颂的事情怎么少得了俺捏TAT,如果我去了,估计我要么抱天启素回来要么抱拂樱回来,俺深刻反省,俺一定要把觉悟提高上去,要响应组织滴号召跟领导保持一致,俺这就去看订个拂樱回来灭哈哈哈哈。柚子啊,雅少啊……啊哈哈哈我来啦我要去上下其手(滚,有你什么事)。

*** *** *** *** *** ***

三先天外拍达成,是说这次外拍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不靠谱。

不靠谱一:

开车的时候开了GPS,这厮太贫太智能了,痛苦的把脸扭向窗外。

GPS:“现在是否在辅路上”
没人理这玩意
GPS:“现在是否在辅路上”
依旧聊天没人搭理这玩意
GPS:“现在是否在辅路上”
……“是”
GPS:“现在请驶入主路”

阿爸喂!!!这啥?人工智能么?

到了设定的目的地附近,GPS君指路不能了,让我们在桥上绕了一圈又一圈,最后丫暴走了,说了一句“本次导航结束”OTL……TAT……=口=……GPS大爷,我服了,你是未来的AI产品穿越过来的吧,那是相当然的。

不靠谱二:

俺们背着大包小包走了一个又一个山头,结果发现在公园门口有好几个停车场,那为毛要把车停在老远的山头外然后徒步背着各种设备和偶走这么远啊泪目。

不靠谱三:

得知大家都没带相机,难道都指望我的相机咩?忽然我汗了,憋出一句话“我看看我带相机没……一.一|||”

同志们都是好淫啊,一人发一张卡,大家居然木有打我OTL。

不靠谱四:

在公园门口发现了一个小院子,大家那个high啊那个开心啊,奔进去拍了好久,不知谁后来说了一句“咱们移动着吧,都这里拍了好几个小时了,咱还没进公园呢”……=v=

不靠谱五:

无论是COS还是霹雳还是BJD什么的,只要是外拍肯定被人围观指点,鉴定党不要太多哦,可是这次被鉴定的差点叫我从半山腰滚下去……

——白娘子、天山童姥、白发魔女、白眉大侠(太没创意了,从南走到北,每次都听到这几个词)
——王母娘娘(这是说龙宿么)
——大师和他的两个女弟子(噗哈哈哈哈,这个真的不是天鹰教)
——桃园三结义(我们一行人都喷了,请问张飞是哪位?大师么)

于是三先天终于正式的拍了一次了,虽然三鲜早就齐了,可是就大家那没遛儿的累累前科,这次居然顺顺利利的拍成了,哦漏!我们的RP一定太好了,

宿宿这天可真温柔啊,一直笑眯眯的,无论怎么让他摆RP姿势都不会扇飞我们或者捅我们一刀呢。
大师太正气了,内牛,我发现我特别爱拍大师的背影,真有一种宝相庄严的威慑力啊。
毛,你真美,比接风会上那天更叫人花痴星星眼了。TAT

很好,我终于圆满了,泪目。于是,羽慕啊我来啦(被阿罗拍飞,明明是慕羽!掐脖子摇晃)。

我的三大本命西皮里,三先天、日月……这两个都终于好好的拍过了一次,那么,最后就差我一直最爱的慕羽了,阿罗啊……眼巴巴蹲着望,我们什么时候去拍慕羽吧。

药师555……这次官会上小羽仔和小阿九的COS瞬间虐到了我,“少艾你在哪里”的卷轴打开的那一刻让我在电脑前泪崩,药师上台……继续泪目,大羽仔上台……咦?贵哥……好吧,你真的COS的挺好的,但是,不知为毛,见到你上台就瞬间戳爆了我的hahapoint,我明明可稀罕你滴COS了(被拂尘抽飞再被天泣挑飞,太没有说服力啦)。

哎呀慕羽啊啥时候能拍啊,哎呀无双啊你啥时候到家啊,俺都为了蔺苍开始踩点看外景地了(你太二了,照这样下去人家娘一定不让无双见我这二人的OTL),哎呀柚子雅少啊……对着海老大吼一声,你我之间那是什么样同步率啊TAT,那概率都可以作为抽样样本被人好好研究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